close
5265

擦乾癬的藥膏

請問市面上有哪裡有賣擦乾癬的藥膏阿?還是一定要去看醫生才拿的到
基本上你得了乾癬我覺得還是去看一下醫生會比較妥當歐

一般的藥膏可能會含有類固醇

擦多了對身體也不好。

我阿姨之前也得過乾癬

整個人變得很消沉

皮膚也變得很糟

不但有清不完的屑屑

還紅紅的一塊一塊

不知道怎麼辦?她去看了皮膚科

醫生和她說得了乾癬

也開了藥膏給她擦

過了一陣子也沒看到有明顯的改善

讓她很灰心

後來鄰居陳太太和她說可以去一間叫平安中醫診所的

位在延平北路上

口碑很好又是祖傳三代的老字號中醫

對乾癬很有一套

我阿姨就去看了

看了之後醫生運用一些清熱涼血、活血化瘀、養血潤燥、去風除濕、止癢等有幫助的配方給我阿姨調理身體

過了一個月後

乾癬的症狀就有明顯的好轉了

當然現在已經好了

這是我身邊實際的例子

提供給你參考

02-2559-5265這是他們的電話

你可以先打去諮詢一下看你的狀況

一定對你有幫助!
牛皮癬又稱乾癬或銀屑病

是一種「自體免疫系統失調」

發於頭皮和四肢伸面

尤其在肘和膝關節附近。

局部蓋有多層銀白色鱗屑的丘疹或斑片

刮去鱗屑及下面發亮薄膜後有點狀出血

感覺癢。

它是一種慢性又容易復發的皮膚疾病

時好時壞

原則上來說

所有年齡都會得到此病。

牛皮癬它不是一種傳染病

並不會經由接觸而傳染

所以患者可以游泳

衣物也不需跟家人分開洗。

特別推薦、台中華西診所

該診所專治乾癬

牛皮癬以及溼疹

是用天然草本產品治療

效果很好

基本上15天內會有明顯效果http://huaxi.net.tw/這是該診所網址

FACEBOOK也有華西專頁

地址在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58-29號(西屯河南路口)

電話04-27075288

建議不妨可以去諮詢一下
中醫做成成藥基乎沒有藥膏只有最有名的紫雲膏它是火傷聖藥其他的病如皮膚病是可以但是效果不要認為太高再來是外洗內用的話你就要去找中醫生了像國內以朱世宗系統為大宗
我朋友也是乾癬患者

他是去平安中醫治療的。

他乾癬長在手臂上很長一段時間

期間去過不同診所、醫院治療過

但都沒有什麼效果

後來去平安中醫治療才有起色。

他去平安中醫治療差不多10天而已

就可以看到療效

三個月後

他的乾癬機乎痊癒了

非常有效果。

他開的藥是純中藥

不含西藥類固醇或汞等重金屬物質

且醫師家中祖傳三代

擁有豐富的醫療經驗和傳承

只要配合醫師治療和按時吃藥

就可以治療惱人的乾癬。

平安中醫地址在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87號

電話:02-2559-5265
中醫比較有效因為現在市面上的藥應該都是抗組織胺或者有加類固醇之類的因為這種效果很好但是傷身體 所以建議你看中醫 中醫給的藥比較不會傷身我朋友都去平安中醫看那邊專門看這個的很多病人都很嚴重的也都效果很好建議你可以先去問問看醫生只擦訪間的藥 乾癬不容易會好歐
小心去看西醫都是配類固醇的藥唷~我同學有嚴重的乾癬

在學校每天看到她就是不停的擦大大小小的藥

原本是瘦瘦的女生

才多久的時間

全身都腫的跟個胖子一樣

因為類固醇的藥一直殘留在她體內

水腫到不行

胖了20公斤以上

所以千萬不要亂擦西醫給的藥

去看中醫才是對的

中醫用要天然無副作用

更重要的是要找對醫師

後來我跟那同學見面時

她的乾癬已經好很多了!原因在於她說去台北的平安中醫看過

醫師治療沒多久才短短不到五天

就有感覺到效果

然後過了3個月就好了!是不是很神奇

所以去看中醫啦!不要再浪費時間及金錢

健康的身體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得了乾癬還是去看醫生會比較妥當

一般的藥膏可能含有類固醇

擦多了對身體不好。

我哥之前也得過乾癬

整個人變得很消沉

皮膚也變得很糟

不但有清不完的屑屑

還紅紅的一塊一塊!他去看了皮膚科

醫生開了藥膏擦

過了一陣子也沒看到有明顯的改善

後來親戚介紹平安中醫

口碑很好又是祖傳三代的老字號中醫

對乾癬很有一套

看了之後醫生用一些天然的中藥配方

完全都是內服

才過了10天就看到效果

三個月乾癬的症狀就好了

這是我身邊實際的例子

提供給你參考

02-2559-5265這是他們的電話

你可以先打去諮詢一下看你的狀況

一定對你有幫助!

延平北路美食,延平北路二段,延平北路3段,延平北路2段,延平北路機車行,延平北路車行,延平北路手工藝品店,延平北路一段,延平北路三段,延平北路五段延平北路,乾癬,類固醇,醫生,清熱涼血,養血潤燥,活血化瘀,陳太太,阿姨,她說

食療|中醫師|減肥|復健|藥膳|膠囊|調養|冰敷|針灸|轉大人|熱敷|開藥|推拿師|服藥禁忌|藥材|穴道|內科|人參|科學中藥|藥粉|耳穴|埋線|推拿|筋骨|四物|傷科|

526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128050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