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5

頭皮紅點 會痛會癢

我從小到大都是斜的瀏海

但我知道我拉分線的地方會痛!而我分線地方法質很差 根本像草一樣其實會痛會癢很久了 但是不明原因 我每天洗頭 昨天故意不洗 因為聽別人說這樣好像比較好但季節的關西 我頭髮是很細很細很軟的那種所以會變很油 就連我再學校趴睡 起來劉海都油一片我分的是左邊

昨天 我又開始抓他 但卻發現越來越不舒服今天起床...................我發現我的右手指 變的有點僵硬..之後我用力翻頭髮出來看 發現是有一個紅點點 有點刺痛(重點是沒有禿!)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很慌張!今天禮拜日 也沒醫生看...
你有說到幾個重點

第一個妳說妳的頭髮細軟

代表妳的頭髮不是屬於健康髮

頭髮越健康的話是越粗硬的

頭髮越細越軟代表髮質容易斷而且不健康。

第二點

妳說妳的頭髮頭皮是有紅點的

其實健康的頭皮是青白色的

頭皮產生紅色點代表頭皮不健康

而且如果繼續惡化下去的話就會開始產生落髮現象。

我不知道你的問題點是什麼

畢竟我不是專業的醫生

不過我跟你說的這些是真的

我建議你要去找診所來看會比較好一點

因為就算你自己找清潔頭髮的產品好了

相信你自己也不確定是不是適用於你

不如去給專業的醫生看來比較有保障多了。

推薦你一家中醫診所

名稱叫平安中醫

醫生已經祖傳三代了

目前的院長是第三代醫生

你可以相信袁醫師的能力

因為對於禿頭落髮或痘痘問題

袁醫師不知道已經看過幾個人了。

平安中醫地址在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87號

電話:02-2559-5265。

無論你最後選擇何種方式都祝妳早日康復喔~
我和你一樣有頭皮出油及掉髮的困擾

應該也不是遺傳但是頭皮很容易出油

有時早上洗頭

下午出油到頭髮都黏在一起

看起來精神很不好

而且越出油掉髮就更嚴重

我也使用過生髮水

吃過西藥

甚至也用過很多藥用的洗髮精

就是都沒有很好的效果每次去美髮院

設計師也都會介紹很多有品牌的洗髮精

花是這些洗髮精前前後後也都花了好幾萬元

曾問過醫生是不是壓力太大或是工作時間過長

醫生說:少工作多休息就好了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 髮源本草洗護組 很好用

想想東西又不貴且又是純天然的產品

評價也很不錯!後來就抱著一試的心情

於是就買了一組來用看看

果然使用不到一個月...果然頭皮出油量就減少了很多

且頭皮也很清爽

一點也不油膩唷!掉髮的情形也改善了很多

整個人的氣色也跟著好起來

我還在持續使用中

感覺真的粉不錯唷!!
我覺得你應該是頭皮有發炎之類的唷建議你可以明天再趕快去看醫生就可以了

頭皮出油,頭皮長痘痘,頭皮毛囊炎,頭皮削,頭皮去角質,頭皮痛,頭皮發麻,頭皮水,頭皮保養,頭皮發炎頭皮,劉海都,頭髮,我真的不知道,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87號,醫生,我知道,關西,健康,我的右手

手汗|刺青|抽脂|除斑|腿毛|乳液|耳洞|雷射|身體|硬皮|

526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01038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