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5

有中風的跡象,要怎樣治療會比較好?

我舅舅最近有中風的跡象

我表妹很著急

想詢問大家要怎樣治療會比較好?
腦中風常見的四種跡象是

頭痛.意識障礙.語言障礙.肢體無力!我奶奶之前也是會有肢體無力

後來我們帶她去看醫生

發現是有輕微中風的跡象

剛開始是給西醫看

病情一直維持平平

並無很大的起色! 所以後來我們聽人家說中醫不錯

就有去嘗試看看

我們是人家介紹去位在延平北路的平安中醫

平安中醫臨床上

使用長春活命散及血府逐瘀散

我奶奶服用10-15天即有起色

短時間內就恢復四肢正常運作

現在已可以像之前自行走動!!效果很不錯喔! 而且中醫都是用天然的藥材

不會有副作用

還可以邊調理身體!我奶奶現在的身體狀況比中風之前好很多喔!你可以做為參考平安中醫診所: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87號諮詢專線:(02)2559-5265
中風是腦中微血管有阻塞的現象吧!最後導致微血管破裂

基本上看中醫或西醫都ok

但飲食習慣不改變

我看要醫好很難吧!趁還沒真中風

少吃油膩的食物做熱量控制多吃植物性蛋白的食物先從飲食徹底改變吧

真不懂的話建議你找你身邊看看有哪位朋友在做*****

你會得到很多知識喔!

中風前兆,腳麻 中風,中風復健,眼中風,中風症狀,中風飲食,中風徵兆,中風治療,中風後遺症,中風前兆有哪些中風,延平北路,治療,輕微中風,中醫,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87號,長春,奶奶,平安,做為參考

526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917030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