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5

有口臭怎麼辦.....有推薦的醫師方法嗎?

被媽媽告知有口臭...看了牙醫也沒好...有其他方法嗎
口臭最基本的就是牙齒的清潔

吃完東西刷牙是最基本的

口臭的形成原因有很多

如:口腔因素;口腔內的細菌

它會分解殘留在牙縫中的食物

導致食物腐敗產生口臭。

而常見的口腔疾病如蛀牙、牙周病都會產生臭味。

我本身之前也是有口臭問題

一開始看牙醫也是沒有好

害我十分的畏懼與人交談

後來再阿姨建議下看了平 安 中 醫(02)2559-5265

袁醫師都明白我的困擾

耐心的和我溝通

吃了他祖傳秘方的藥

半個月就好多了

現在我已經完全克服口臭問題了。


我覺得你可以去看中醫喔!!
可用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