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5

聽說飛龍俊顏館倒了,是真得嗎?

聽說飛龍俊顏館倒了

是真得嗎?那我在那邊還剩的課程不就沒了?
用法律 告他們詐欺 讓他們成通緝犯 只要敢回來台灣就要他們坐牢 需要召集人用團體名義受害人向他們追訴.要回我們的血汗錢 參考資料 行政院公平會網站http://www.ftc.gov.tw
我也絕得應該是已經倒ㄌ!

上週我男友打電話去預約新竹店

電話沒人接聽

我男友就打電話到分店

分店小姐說在裝修

問它啥時會裝修好也不知道?很奇怪!

接著就打電話到總公司詢問:既然身為總公司也身稱不知道何時會整修好

這樣就算了

打電話想去分店作課程

分店既然說全省ㄉ小姐都要回總公司上班為由

說預約已經滿了

好ㄅ~那就算了

過幾天再打電話到總公司詢問何時裝修好?他說還不確定

因為要等他門副總跟老闆娘討論是要裝修還是怎樣

所以答案還是沒有答案

我就開始起疑心ㄌ!

前天和男友經過飛龍新竹店

便特地繞去店門口看

招牌已經拆掉

但店內擺設沒有搬

門口貼已經『內部裝修』

接著我男友就一直打電話到飛龍其他各分店

不是電話中

就是沒人接聽

由這些種種可疑的跡象看來

我也是跟我男友說有可能倒了!

因為裝修不可能會去拆招牌ㄅ!

還有一個有多家分店的公司

怎麼可能裝修都沒有先預支告訴顧客

因我本身去年底才被也是SPA美容業倒薪水

我門公司也是知名SPA美容業者

老闆也是跑路

分店也是這樣放著

完全無預警

然後就在店門口貼裝修公告

但其實想暫時蒙騙客戶

真的很過分

我想是否大家要聯合起來到消基會或者請頻果日報來解決!


又跟以前豪帥一樣老闆姓彭 老闆娘姓張 還到大陸河南鄭州誘開了飛龍 請大家共同申訴~~同為被害人
飛龍又跟以前豪帥一樣

除了假借人頭

規避稅務

老闆男的姓彭

女的姓張

大家請一起聲訴

全民撻伐!


老闆叫彭開亮 現在在鄭州開飛龍又大賺 大家一定要集體採取行動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News/index.cfm?Fuseaction=Complain 蘋果日報報料區
去年我有要求退費 但受到很多的刁難 錢要回很困難 受害的經驗談
消保官及消基會很慢 只有協調沒有用 去年的經驗 直接用法律告詐欺 向它們要回我們的錢 提起團體消費訴訟 民事及刑事一起同時進行 但需要二十人以上 或所有會員一起來 有人要當召集人嗎?
會員受害人大家站出來 共聯合
我也是
各位受害者: 我曾經在飛龍做過美容師三ㄍ月

飛龍是俗稱ㄉ黑龍

由上至下層層壓迫

用薪資結構強迫美容師對客人進行銷售

可怕的行徑讓我不寒而慄。

而且飛龍最喜歡騙智障的客人。

很多尊龍受騙上達幾百萬

決不可就此罷休

如果有人要提出告訴

我會盡我所能提供線索。


因為大家都希望可以團結力量來抵制飛龍

但遲遲未有人出來帶頭

但我想帶頭人選勢必需要有一點點法律知識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自願的

我想我們第一步應先從媒體開始

把訊息發送出去

讓其他會員知道這各訊息

最好是可以給中天新聞知道

讓他把新聞報到大陸去

讓豬八戒老闆無法在大陸存活下去

再來我想第二步是想請問團體抗議可以讓我們得到什麼權益?因為我們唯一的證據就是客戶資料

我們沒有證據法院可以證明飛龍欠我們多少錢ㄇ?這是個人的小小疑問

謝謝!


飛龍俊顏館,聽說,台灣,通緝犯,課程,法律,血汗錢,詐欺,回來,坐牢

乳液|化妝水|眼霜|面霜|

526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8175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