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5

口臭好臭喔,有沒有快速的改善方法??

我同學他的口臭好臭喔

他說他有去看過牙醫

可是沒有任何改善。

他的口臭真的很臭

有時候真的會受不了

又不想打壞感情。

所以想問問知識家的各位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我同學改善口臭問題呢?謝謝你們~
造成口臭的原因不是只有牙齒喔

消化系統也會造成口臭。

建議你同學可以去看看中醫治療口臭。

中醫認為口臭是穢濁之氣

由胃腸功能失調、脾胃濕熱熏蒸、腸道宿食積滯、便秘壅積等引起。

治療口臭必須避免不良的飲食習慣

保持每日大便的通暢

再結合中醫的辨証治療。

我朋友的口臭問題是去 平 安 中 醫 治療的

醫師說他胃火偏盛

腸胃功能失調

只要注意飲食和吃藥

便可改善口臭的氣味。

我朋友經過治療後10天就有效果了

1個月就好了很多

很有效

跟他說話都不再有尷尬的狀況出現了。

而且平 安 中 醫祖傳三代

擁有很豐富的治療經驗和傳承

地址是在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87號

電話是02-2559-5265

趕快去看喔~
另類回答~~口臭的問題

是因為體內的食物塞住了

食物塞在身體裡產生毒素

日積月累吸收水分

腐敗而產生不好的氣味;關於您的問題

我覺得應該可以從飲食方式著手改善

請容我說說我的親身經歷;以及一個『終生受用』完全『不花一毛錢』

而且『不會復胖』

更『沒有副作用』的健康養身法。

之前我的腸胃很差

有嚴重的胃下垂

經常脹氣、反胃、胃悶、胃痛

後來因為要減肥

經人介紹在圖書館中看到一本書

叫《一定瘦》;這本書中講的瘦身方法

完全不用花一毛錢、不用節食、不用挨餓、照吃照喝、不用運動、不需要吃任何的健康食品、不用吃減肥食品、不用吃生機食品、不用吃減肥藥、不用喝精力湯、也不用擦一些有的沒的、更不用吃齋唸佛、針灸氣功、打坐冥想、瑜珈體操、甩手動腳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