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5

1歲2個月背部和肚子長疹子

今天早上發現我家妹妹肚臍下長疹子 沒幾顆 以為是溼疹 就沒理會下午發現肚子跟背部嚕續出現不多都零零散散的 !妹妹活動力和食慾都一樣也沒哭鬧 !疹子應該也不會養(他沒抓)這是怎麼回事? 很擔心會不會是腸病毒?(( 她2個月前有長過玫瑰疹...))
我有一個阿姨她女兒也是有過這種情況(也就是我小表妹)

我記得她那時候是去給一家叫平安中醫的醫院看的

原本濕診的情況還滿嚴重的

不過去平安中醫治療不到一個月就好轉多了。

名片我這邊還有留著

因為那時阿姨有放一張名片在我們家

原因是她覺得不錯

而且平安中醫可以治療的項目還滿多的

電話是02-2559-5265、地址是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87號。

有空可以先打個電話去問問看喔

祝您女兒早日康復。


懷孕肚子長疹子,孕婦肚子長疹子,寶寶肚子長疹子,狗肚子長疹子,嬰兒肚子長疹子,小孩肚子長疹子,小朋友肚子長疹子,狗狗肚子長疹子肚子長疹子,1歲2個月,家妹妹,背部嚕續,零零散散,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我記得,溼疹,平安,妹妹

不孕|托嬰|體重|流產|陣痛|羊膜穿刺|用藥|預產期|母乳|婦產科|胎動|羊水|哺乳|坐月子中心|新生兒|雙胞胎|副食品|進補|坐月子|孕吐|奶粉|受孕|柔濕巾|尿布|滿月|預防針|懷孕|避孕|媽媽手冊|經期|

526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212070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