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5

台北有哪些醫院或診所有在做色素移植手術的(白斑治療)

台北有哪些醫院或診所有在做色素移植手術ㄉ(白斑治療)我知道台大有.但是要排好久.要等到明年~~~或是有哪ㄍ醫師比較權威之類ㄉ 麻煩各位大大介紹一下ㄅ~
一定要做色素移植治療嗎?若你有考慮看傳統療法

我會建議你看中醫喔!

基本上會長白斑大多數跟體質有關

白斑雖然不會致命

卻對很多人帶來困擾。

要治好白斑真的不容易

要有信心與耐心!

我朋友之前長在臉頰附近

一塊一塊的

而且特徵是左右會對稱

醫生說如果右手有~左手也會有

因此他人緣不太好

大家都不敢接近他

很怕會被傳染或是怎麼樣

他對此感到沮喪

甚至一度罹患憂鬱症

然後他家人很緊張

也不知道怎麼辦?後來

他媽媽聽人家說平安中醫有用

醫生是治療白斑的聖手

祖上三代都是名醫

他跟我朋友說

白斑主要是因為氣血失和

可經由中醫調理治療

醫師從治療免疫系統著手

大概一個多月就有明顯的效果了

過三個多月就好很多很多

建議若你有想看中醫可以去試試

電話:02-2559-5265你可以先電話諮詢醫師

醫師很厲害

會依你的症狀對症下藥!


我推薦你去平安中醫

中醫對白班的治療主要是改善免疫系統

我姑姑之前也是白斑

看過各大名醫都沒有什麼效果

後來看到網路推薦平安中醫

我姑姑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去求診

聽我姑姑說院長袁國山醫師開的藥材都是很高級的

所以療效很好

我姑姑一個月開始見效

三個月之後好很多

真的很厲害

推薦給你平安中醫診所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87號診所電話:(02)2559-5265
不建議妳去做色素移植手術

等戴時間常

效果一般般

給妳一些我的經驗談八~很久以前我曾有過這樣的皮膚問題

皮膚有不同顏色的色塊

起先我以為這個東西不能治療

先去看皮膚科

擦了一堆藥膏

還自費跟診所買了很多超貴的產品

可是看了好幾個月

斑還是沒有改善

所以我想這病大概要跟我一輩子注定了~(哭泣)後來但在網路搜尋到一家中醫診所

原來這種症狀叫白斑

中醫稱這種為「白駁風」

反而改去看中醫

我去看的那間是平安中醫

聽說對於治白斑蠻有經驗的

但還是懷著希望過去看診。

醫生說是免疫系統出問題

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病症產生

而中藥材剛好可以針對免疫系統做到改善的功效

只要認真做治療一個月就會看到成效

三個月可以好很多。

反正原本都已經失去希望

若看的好

對我來說是皆大歡喜

若看不好

對我來說沒損失。

真的

剛開始還沒有感覺

但當朋友說我開始消掉了

感覺有比較小片後

我才驚覺

真的有效!

多年也都沒有再復發喔.希望我的經驗對你有幫助 加油平安中醫: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87號電話:02-25595265醫師:袁國山
其實你不一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