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5

有關鼻瘜肉開刀好?還是微術好?

最近一直受鼻塞的苦

醫生是建議我開刀

不較容易會復發

也可以考慮微術

但有機率復發

但我聽別人講過

開刀還是會復發的

那是不是微術好呢?
我之前鼻子也有長鼻息肉

還好有去給醫生治療因為醫生說鼻息肉

有時易有鼻水倒流的現象

或者是鼻蓄膿如果不根治

讓鼻水一直在鼻腔內徘徊

容易形成鼻竇炎整個人會很不舒服

晚上也睡不好

而且其實開刀了也會復發另外

頭痛.眼睛乾澀都是有可能的症狀對於這類型的症狀

建議可以去看中醫改善體質

改善症狀我之前就是給平安中醫的袁醫師看診的醫生給我用藥草蒸鼻子

還吃甚麼妙鼻通

症況很快就舒緩了上班時也不再會很愛睏給你醫師電話(02)2559-5265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姐姐也跟你一樣 天天鼻塞 睡覺前 一包衛生紙旁邊 起床 快沒了他 也有去開刀 開刀呢 不會完全好(不過倒是比開刀前好很多)也許你可以考慮開刀....開刀後 鼻子就好很多了 但我聽他說沒有完全好!!~

開刀後飲食,痔瘡開刀,開刀傷口,開刀拔智齒,脊椎開刀,疝氣開刀,鼻竇炎開刀,子宮肌瘤開刀,骨刺開刀,盲腸炎開刀開刀,鼻息肉,鼻瘜肉,醫生,鼻水倒流,鼻塞,鼻蓄膿,還是會,鼻竇炎,睡不好

青春痘|手汗|脊椎側彎|眼睛|孕吐|發炎|近視|胃炎|打呼|皮膚病|代謝|胸悶|蕁麻疹|雷射|減肥|痛風|狐臭|便秘|蘿蔔腿|根管治療|牙痛|嘴破|止痛|氣喘|口臭|生髮|牙周病|頭痛|血壓|痔瘡|

526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212029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