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5

身上長青春痘?

前幾天在右乳頭至腋下之間長了一顆很像青春痘的東西~又養又痛!!那是青春痘嗎??怎麼會長在那個地方(還有最近背後也長了一些)但前面那各好像比較嚴重!!壓到會痛~上次也有長過一次~是在心窩的地方~大約一各月以前!!怎麼會這樣呢??我該怎麼辦呢??好緊張喔!!第一次............另外請問是不是冬季時~或是天氣寒冷時!皮膚就好像很容易出問題~~是這樣嗎??為什麼呢??我洗葯皂能改善嗎??
如果是突然長出的痘子

可能是身體哪邊有問題

我建議你還是去看皮膚科醫師比較好

鍾醫師主張正本清源

可以從內外同時調理你的體質

不像西醫都只是用壓抑的方法

你可以去平安中醫看看

袁醫師很不錯

我家人身體有問題都是去他那邊看好的。

平安中醫http://www.187.com.tw/cetacean/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2463電話:(02)2559-5265 參考資料 自己
冬天皮膚本來就容易出問題

所以平常也要做保養

多擦些乳液(最好是在洗澡後擦式

效果會很好)使用葯皂也不錯哦!

還有我第一次聽說乳頭會長痘痘?腋下和背部會長是有啦!

不過我覺得是個人飲食的關係

少食油炸類的

我想背部長痘痘的問題就改善了吧!


你可能是酸性體質!有機的比較好

比較健康阿!可以吃天然有機維他命

遠東有機螺旋藻

有德國有機認證

吸收率高達90﹪

或遠東有機綠藻(小球藻)

有COAA有機認證

細胞壁破壁專利

吸收率高達80﹪

康是美

佑全藥局

大樹藥局

丁丁藥局有賣

100%純天然

像蔬菜水果一樣

不添加賦型劑

好吸收

有試用包備索

很多人吃了很有效喔

每瓶990元

經濟實惠!蛋白質是維持人類生命的基本元素。

有機螺旋藻植物蛋白質含量最高達70%

相當于牛肉的3倍

包含全部八種人體所需又無法自身合成的氨基酸

是人類最為最理想的蛋白質天然寶庫。

有機螺旋藻含量極為豐富

包括維生素B1、B2、B3、B6、B12和維生素E、A。

其中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