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5

你不可質疑的白斑??

各位大大好

我一直以來都有白斑的煩惱。

原本冬天的時候以為已經好了

因為皮膚比較不會接受到刺激

但是最近天氣漸漸炎熱

只要稍微曬到太陽

皮膚的狀況又開始惡化

尤其後頸的皮膚受到太陽照射

一下就復發了。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擺脫這個惱人的皮膚病

沒想到現在卻......有大大可以推薦我該怎麼辦嗎?
我自己也有面臨這樣的問題

我嘗試過很多不同的醫院或診所

或是到處打探民俗療法等等但一直不見起色

後來我去了一家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中醫診所

所以我就抱著試試看的想法去那邊看診。

去了平安中醫之後

真的蠻神奇的

一個月就見效了

而且持續三個月後整個白斑感覺好非常多

你也可以去試看看

推薦你!平 安 中 醫

電話是(02)2559-5265 在延平北路上喔!
曾經我也跟你一樣有過這樣的困擾

再怎麼治都治不好的情況下

我已經打算放棄

反正就是會一直反反覆覆阿~但我女友對我真的很好

她很有耐心的幫我查相關資訊、醫生處方與大家推薦的診所等

從網路上她看到了很多人都在推薦的平安中醫專門治療白斑

在她的鼓勵下

我決定去試看看。

她也陪我去就診

一進門袁醫師馬上就看到我臉上的白斑與沒自信的神情

袁醫師耐心地安慰我並且細心地問診

在他的安撫及診斷之下

發現我是免疫力失調的問題

配合著定期回診

與吃藥改善體質大概一個多月

我的白斑就有明顯的改善了並且在3個月內就有明顯的療效

也不用再擔心沒臉見人了感謝女友持之以恆的尋找

若不是她的不放棄

我也不會遇到袁醫師這是我的經驗

分享給你

或許您也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平安中醫-袁國山醫生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87號電話:25595265

一直以來 英文,一直以來 日文,一直以來歌詞,一直以來 mandy,一直以來 英文翻譯,一直以來 翻譯,一直以來 英文怎麼說,一直以來動態歌詞,一直以來只要對你說,一直以來 只有你我無法忘記一直以來,民俗療法,皮膚,天氣,皮膚病,試試看,延平北路,煩惱,診所,太陽

乳液|耳洞|身體|腿毛|抽脂|除斑|雷射|刺青|硬皮|手汗|

526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712072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