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5

似乎是乾癬?有治療的醫師可推薦嗎

我頭皮上有奇怪的斑塊 紅紅的感覺讓頭皮得顏色很不均勻一開始我已為是洗髮精跟氣候的問題所以我就開始換洗髮精 但成效不佳後來連四肢都開始有有時會有白色乾燥的皮在上面剝落很像是頭皮削所以我想應該部是氣候跟洗髮精的問題後來有認識的人推薦我去看皮膚科醫師說我這是乾癬 開了藥給我吃但也沒甚麼效果我想趁 現在是冬天能夠治療好夏天來了才敢穿短袖的衣服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有不錯的醫師可以推薦一下中西醫都可以 能夠在台北最好因為我沒什麼交通能力可以搭公車跟捷運站到達的地方最好
我建議妳一間診所

只要吃中藥調理幾個月或半年一定好

不會留下疤痕

吃藥10天即可看到效果改善方法

不過妳也要生活作息要正常

還有千萬不要再照西醫的方式吃類固醇

趕緊看中醫吃中藥

健保不能開得好藥

這間診所開得很大方醫師得經驗很豐富從祖輩開始就是醫師

用的中藥都是獨家的

祕方效果快又好

診所名稱叫平安中醫 (02)2559-5265 參考看看八
乾癬是免疫系統的問題

要均衡飲食及充足的睡眠才有辦法根治

但~要是這些都有做到卻還是有這個問題的話

是真的要看醫生了

醫生所開給你的藥也只是抗生素不然就是類固醇

吃久了可能產生抗藥性不說

對人體也是種危害

與你分享個訊息.一項中央研究院的專利產品

專利名稱是-具抗腫瘤及免疫調解.中央研究院是政府單位

且取得的這項專利不只是台灣

連美國也取得相同專利

相信產品的可信度是很高的

且已取得六項美國專利、一項台灣專利.中央研究院與穩達生技最新F3應用技術 再獲美國發明專利肯定 專利名稱:能治療牛皮癬(乾癬、銀屑病)的靈芝多醣體成份及其治療方法。

http://tw.myblog.yahoo.com/wyn-life/article?mid=1856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