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4

綠色頭髮 雙馬尾的角色有哪些

請問綠髮-雙馬尾的女角色有哪些?(範圍 動畫 遊戲)這個問題我問不少人 都說:初音不用特別介紹作品只要附圖 名稱 作品名就好了越多越好=W=(其發問目的似乎很蠢?)
大大你好!

回答如下:*一騎當千/呂布 很辣的大姐~(?*Venus Versus Virus/名橋露琪亞 *砂沙美/岩倉砂沙美 最中間那位。

我的兒時回憶......*超時空要塞/蘭花.李 右邊那一位!

*戀姬無雙/陳宮(音音音) 最左邊那一位。

小小隻的很可愛(?)*詩片/黑城舞夏 陽光的感覺(?)~*銀魂/柳生九兵衛 雖然一般來說是單馬尾

不過雙馬尾造型也很常出現。

髮色是深綠色。

*東方Project/琪絲美 這張是同人......因為是吊瓶妖

所以被吊起來是她的特徵~(無誤*魔法少女奈葉Vivid/艾茵哈特·斯崔特斯 淡綠色雙馬尾。

*曙光少女/索露蒂.雷邦特 雖然捲的有點奇怪不過是兩隻沒錯(?)......*機動戰士鋼彈00/王留美 造型有辮子的

也有雙馬尾的

髮色是深綠色。

另外還有兩位我不知道符不符合要求的...上面應該有10位了所以想說也貼上來好了......*OS娘/Me  作業系統擬人的第一位擬人

也是所有當中人氣最高的角色之一。

 原本蔥是她的持有物

不過自從初音唱甩蔥歌之後就被淡忘了...... 辮子我不知道有沒有符合發問者需求啦......不過也有畫雙馬尾的。

*反叛的魯路修/C.C. 在動畫某集出現過一次的雙馬尾造型......某一款公仔也有。

以上。

參考資料 自己 網路
詩片黑城舞夏應該算吧!!
東方~~~~~琪絲美
我只找到四個....加初音的話五個./...好困難喔!!!!!!!
一定要綠色的呀~~?範圍好小的感覺~
還有家上雙馬尾....範圍小到不行...
我有一大堆綠頭髮的 啊就是沒有綠 雙馬...
純白交響曲的瓜生櫻乃好像也是雙馬尾和綠頭髮
好問題~這個發問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