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5

睡覺或是焦慮時身體會劇烈的癢

我沒有什麼過敏跟皮膚病

可是最近在睡覺的時候

不管是白天或者晚上

睡我男友家或我家

在我覺得快要入眠的時候

身體會抽動

就是會踢一下那種

而且也會有 全身劇烈的癢

會先從腳開始

然後再來是手

是養到我會全身跳起來的刺癢。

起身看身體皮膚是好好的

可是會有些微紅塊

但是很快就會消失。

以前也曾經有過類似

有幾次。

一次是讓我遇到很焦慮的事

是在吃飯

狀況會先從腳底刺癢

再來手部刺癢

不過很快又沒有持續沒幾分鐘。

另外幾次是學生時期拿學校體育用品時

手部會刺癢

可是竟然連腳也開始刺癢?!我的腳並沒有接觸到呀!?好奇怪最近睡眠那種狀況 非常嚴重

因為嚴重到我已經無法好好睡眠

我會刺癢到抽動

可是起身不睡了

感覺就消失

一睡又開始

連睡覺壓力也開始了。

我男友睡我旁邊都會被我抽動嚇到

而且他說我好不容易睡著的時候我也會持續抽動

很頻繁。

最近因為剛到新的環境

有工作壓力、經濟壓力。

是否是因為壓力引起?請問是要看精神科或者皮膚科?
壓力是會導致體質變化引起過敏不過你當前應先從可以睡得好為主才不會再累積壓力可以去平安中醫診所看看 皮膚問題是袁醫生的強項他是三代中醫世家而且人很好

會詳細說明病因還會從最基本的調養體質著手增強你的免疫系統和代謝功能在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87號電話(02)2559-5265
看了您的問題

推薦您以下之部落格或許能幫您解決問題我本身是無意中去瀏覽到

幫助許多人解決很多問題是一個很優的網站

誠心地推薦給您參考網址如下:http://lifemirror.pixnet.net/blog/post/29238909謝謝您!

分離焦慮,焦慮護理措施,焦慮量表,抗焦慮,焦慮症狀,焦慮護理計畫,焦慮不安,焦慮護理診斷,焦慮 英文,社交焦慮焦慮,身體,睡覺,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87號,壓力,過敏,最近,看精神科,皮膚病,全身

胃炎|根管治療|孕吐|發炎|嘴破|打呼|減肥|止痛|便秘|蕁麻疹|牙周病|血壓|青春痘|口臭|頭痛|皮膚病|近視|痛風|脊椎側彎|眼睛|氣喘|蘿蔔腿|狐臭|雷射|痔瘡|生髮|代謝|牙痛|手汗|胸悶|

526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120050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