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5

白斑和喝茶有關係嗎?

我們家有遺傳白班病史 小時候有經過治療後已經消退但最近身體又突然出現大小不等的白色斑點原本沒有很在意

後來感覺越長越多不知道為什麼又會發作?我評估最近的生活習慣

有改變的是最近公司瘋茶飲減肥大概團購了將近20箱的無糖綠茶我幾乎每天都會喝個四五瓶其他生活作息就都沒有改變!想問一下白斑和喝茶有關係嗎
像這種簡直是常態性的問題因為我哥也會這樣就是因為飲食讓白斑又復發這是有白斑的人常態很難完全根治 這是之前加上有時候就是會不忌口發起來的時候就很快速太激烈的食物很多都不能吃海鮮也是 就是中醫說的容易發的食物那種都不行要是你也跟我一樣有這樣的問題我建議你去平安中醫他們家的藥 我哥之前有去看過問過 因為是三代名醫的關係藥都比一般診所好還有就是比較起來好很快十幾天就好了真的是非常有效http://www.187.com.tw/平安中醫診所: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87號諮詢專線:(02)2559-5265可以去問問看你的症狀
有關係的喔~根據網路上面資料顯示患有白斑症狀的民眾而言

過量或濃度過高的茶品

都是加劇病情惡化的兇手之一。

因為茶內含有的單寧酸

這個物質會導致其白斑症況蔓延喔!茶中的單寧酸屬多酚類物質

進入人體後會和細胞裡的化學物質引起化學反應

特殊易發體質的潛在患者在短時間大量攝取的情況下

可能造成白斑或其他腸胃問題病發~~所以建議你先暫時停用茶飲

看看會不會好一點喔另外也要提醒你要小心注意其他的飲食刺激

舉例而言柑橘類水果

如檸檬、金桔、柳橙、橘子、葡萄柚、柚子等

食用大量富含維他命C的蔬果也易使病情產生惡化

白斑患者建議可多攝取含銅、鋅、鐵、鈣等礦物質及B群維生素的食物

如黑豆、牛奶、黑芝麻等

均有益於白斑食補

或是在中醫用藥上

以當歸、川芎、白杓、熟地、漢蓮草、黃耆、紅景天及女貞子等活血理氣藥方

皆有治療的功效。

有白斑病史的朋友有很多地方都要特別注意喔我自己是都有在固定看中醫調整體質你如果不放心的話我可以介紹我的醫生給你認識畢竟他們是祖傳三代 經驗比較豐富可以給你比較專業的建議電話02-25595265 找平安中醫袁院長請他幫你看看白斑的部分可以怎麼根治~~希望你早日康復喔!
身體的任何一處都有可能長出白斑

我最尷尬幾乎集中在臉上

都快體無完膚了

身體也有一些

皮膚變一塊白一塊黑

之前的花容月貌不見了。

我很排斥西醫

朋友介紹了一家中醫診所平安中醫在公司附近(延平北路一段)

醫生說過度愛喝茶

特別是喝濃茶的人好發

常曬太陽的人也會引發白斑

很不幸的我愛茶成癡

又偏好濃茶當水喝

加上喜愛戶外活動

曬太陽的頻率超級高

成了白斑好發者

袁醫師叫我改掉過度喝濃茶還有愛曬太陽的習慣

也幫我開藥

改善免疫系統

近一個月就有效

三個月就好很多了

跟醫師他聊了一下

才知道他們家好幾代都是學中醫的難怪開得藥方這麼神期推見你參考。

平安中醫(02)2559-5265

病史 小時候,關係,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87號,生活作息,最近,白斑,不忌口,中醫,生活,問題

代謝|痔瘡|生髮|胸悶|近視|血壓|根管治療|手汗|頭痛|蘿蔔腿|痛風|氣喘|止痛|打呼|胃炎|脊椎側彎|孕吐|便秘|牙痛|蕁麻疹|發炎|雷射|口臭|嘴破|狐臭|眼睛|減肥|牙周病|皮膚病|青春痘|

526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503044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