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3

基隆哪裡有回教寺廟?

請問基隆哪裡有回教寺廟?因為家中的看護是印尼人

信仰回教

每天在家都會拜拜

想要利用假日的時間帶他去回教的寺廟拜拜。

想請問基隆哪裡有清真寺? 或哪裡有回教的宗教信仰地點可以讓教徒參拜的??請大家提供我一下相關資訊

謝謝大家。


只有這裡.台北清真大寺:106 台北市新生南路2段62號電話: 886 2 2321-9445傳真: 886 2 2393-5283電子郵件: taipeimosque*gmail.com
我相信是最近拜好神得到的吧! 就算不是~ 反正拜拜也對自己沒差啦^^也許你聽到拜好神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網路上怎麼拜??那我就跟你簡單的介紹他就是一個網站 可以在裡面申請免費的會員 請一尊神來拜(我是請五路財神 你也可以請文昌帝君求學業或者請月老求愛情)總之 如果你最近很衰 (想要去楣運、擋小人、拿掉爛桃花、事業發達)或是你有要考試(不管是高普考、EMBA進修、工職人員考試、大考小考聯考、期中考、期末考)如果你想要有一段幸福美滿的姻緣談一場充滿快樂的戀愛(好桃花、月下老人幫你牽線

記得也要主動才會有喔!!)如果你想要財運、好運一直來你可以選擇去廟裡拜拜也可以去這個網站免費申請加入 拜 好神(國內外的神什麼宗教都有喔)點我進入官網:*****/aRs7A註冊很簡單的 下面四張圖就搞定了 (事實上只有一張圖要花三分鐘填一下而已)註冊一檢視圖片註冊二檢視圖片註冊三檢視圖片註冊四檢視圖片到廟裡拜神要買金紙買香求神的東西又怕別人聽見怎麼辦?誰都會擔心不想發生的事情突然發生怕被甩 怕追不到 怕被裁 怕結不成婚 怕狗狗生病 怕小孩感冒當然誰都希望好事降臨升官、發財、五子登科、中樂透這些心裡話你都可以在電腦前跟神說誠心給他拜一下點我進入官網:*****/aRs7A我跟各位說這個網站 只是想大家都跟我一樣加入後運氣都可以旺到不行雖然是免費的 但每次對神拜拜的時候請誠心一點(舉頭三尺有神明 你知道吧!)這個網站免費申請加入 拜好神

回教,基隆,在家都會,宗教信仰,印尼人,清真寺,新生南路,電子郵件,台北市,信仰

服裝|齋戒|麥加|恐怖組織|使徒|先知|頭巾|教長|摩西|回教國家|天使|朝拜|聖經|穆罕默德|伊斯蘭|古蘭經|亞伯拉罕|遜尼派|可蘭經|圓頂|阿拉|穆斯林|教義|紅海|什葉派|

528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211080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