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3

想認養拉不拉多幼犬

我家上個月拉不拉多狗狗叫嘟嘟

他離開了我們身邊

我爸爸說想在找一隻陪在我們身邊

因為之前那一隻從小就開始養

也是自己跑來我家的

所以我爸爸希望也可以是拉不拉多這種大型犬

最好是幼犬

來顧我們家工廠

希望有誰家的拉不拉多有生或是想找人認養可否跟我聯絡

我家住台中這邊!

要買也可以

但是我希望是健健康康的狗狗.....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他的

而且我們之前那一隻養了七年

所已有經驗了!

我想先已認養取代購買

如果真的找不到認養的

我爸爸可能就會用買的了!

airyogin*yahoo.com.tw
前幾天早上上班沒多久

看到店門口等校車的學生在和一隻小狗玩

親人的小狗狗

看見學生 上校車竟然跟上前去

跳不上遊覽車的他

差點就被開動遊覽車的大輪胎給壓了下去...完全沒在看車的他

讓我決定把他先抱進店裡關在廁所

等候下班在處理。

下班後帶他去醫院做了簡單檢查

沒有異狀

醫生從他的牙齒和體型及腳掌判斷

應該是拉布拉多

假如是混血也有8成以上的拉拉血統。

先做了體內外除蟲

預防針過幾天觀察後在施打。

因為家裡沒辦法在容納小狗

只好先將他滯留寵物店住宿

希望能抓緊時間送養~檢視圖片檢視圖片狗狗資料:名字 : 米諾-Mino (用我們店英文名縮寫取的)性別 : 男生年齡 : 約2個月品種 : 米克斯混拉拉 (醫生判斷拉拉血濃厚)體型 : 小型

4公斤 (以後應為中大型)外觀 : 米白色

雙耳米色較多健康狀況 : 尚未施打預防針

已除蟲

其餘良好備註 : 看見人不理他會唉叫

目前在訓練中..聯絡方式 : icats2007*hotmail.com / 0988-49523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