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3

I-864生活擔保書

我姑媽(us citizen)幫我爸媽申請美國F4類型移民現在到了要填I-864的階段我老公(us citizen)會當joint sponsor 整體收入不是問題但是我姑媽是petitioner 她那張I-864是跑不掉我姑媽七十多歲 沒有收入 也沒有銀行帳戶只有名下一棟房子 已經N年沒有報過稅(這兩年我報稅 她成為我的dependant)我該怎麼填寫呢 要W2 她沒有 也沒有報稅國務院網頁說不報稅我要提出IRS規定來證明我又該提供甚麼呢?!請問這樣的情況 我該怎麼處理我姑媽那個部分呢謝謝大家
如果你姑媽沒有任何經濟上的正面影響對你的父母申請移民 你老公是美國公民 你呢? 請問你也是嗎? 如果你是公民 最快的方法就是你幫你的父母申請移民最快~ 應該會比你的姑媽幫他們申請來的快 因為他們是你的父母! 因為你跟你的先生有能力的話 當然就沒有問題囉~

張I-864,姑媽,美國,國務院網頁,IRS,生活,petitioner,citizen,銀行帳戶,移民

畢業|居留|面試|公立|交換學生|MBA|統計|選校|打工遊學|研究所|申請|兵役|駕照|綠卡|代辦|貸款|短期簽證|簽證|入境|觀光護照|大學排名|護照|國籍|華人|留學|托福|投資|資訊|寄宿家庭|

528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31033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