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40

這幾個作文題目如何佈局呢

大家好.我想請問這幾個作文題目如何佈局越詳細越好.1力爭上游2家財萬貫不如一技在身3天生我才必有用謝謝
1.力爭上游說明力爭上游的好處 如何力爭上游 當在力爭上游時會遇到的逆境該如何解決2.家財萬貫不如一技在身舉例證明 並說明該如何發掘自己的一技之長3.天生我才必有用舉例證明(例:鄭豐喜的故事)並告訴讀者 不要氣餒 並往自己確認的方向前進 往自己的興趣去發展以上是貓貓的想法供您參考有問題找我mandy_5240*yahoo.com.tw 參考資料 自己
1.力爭上游的重要性.力爭上游的好處(正面).不力爭上游的後果(負面).舉例.你的感想和期許.2.闡釋學技藝的好處.有錢的好處與缺點.如何學習技術?技術的永久性與存在價值.技術與有錢的比較.結論.3.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自我要求.如何培養專才?才能的學習與重要性.舉例.結論與企盼.
第一段:可以描述現代趨勢

科技越來越發達

工作需求越來越高....等

以及大學林立

競爭激烈..必須用功讀書.等現象。

第二段:舉一些'''力爭上游''的例子

例如說某某貧窮人家因為努力不懈用功讀書而出人頭地

再舉一個遊手好閒的下場。

第二段:描述''天生我才必有用'''

有些人是做生意的料

有些人是讀書的料

各有千秋。

第三段

稍微描述各種執業的好壞。

第四段:結尾:想拼出一片天就得尋找自己的長處.....並且鼓勵現代青年共勉之...等。


作文題目 我,國中作文題目,國小作文題目,作文題目分享,基測作文題目,英文作文題目,作文題目如果我是,作文題目假如我是,作文題目夏天,作文題目希望作文題目,家財萬貫不如一技在身,天生我才必有用,作文,力爭上游,佈局,讀者 不要氣餒,一技之長,逆境,貓貓

人間詞話|唐詩|成語|陶淵明|字典|三十六計|十二金釵|三國志|李白|龍族|千字文|儒林外史|朱自清|散文|西廂記|三字經|詩|三國演義|徐志摩|張愛玲|紅樓夢|家|言情小說|修辭|西遊記|典故|聊齋志異|寓言|水滸傳|

524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29084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