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8

請問隆鼻和割雙眼皮真的會很痛嗎??

請問隆鼻和割雙眼皮真的會很痛嗎?? 要痛多久?? 費用要多少?? 恢復期要多久?? 哪裡可找到可信賴的醫生呢?? 或是美容貸款要如何辦理呢??
手術時 ....其實完全不會痛....因為有打麻醉啦 = = 痛的時候是麻醉藥 退掉的時候感覺人生是黑白的= = 但是醫生有開消炎和止痛藥 給我吃 案時間吃藥 其實感覺都還好的我做的費用是32000 算是中等價位 (我問過有超過6萬的)建議你跟醫師說你要打石膏 石膏只要3天就可以拿下來了打石膏是會讓你手術後比較不會不舒服 也比較不會鼻子腫3天之後就可以去給醫師取下來了然後醫師會繼續給你消炎藥吃但是(我個人)是差不多2ㄍ星期的期間 眉心會痛 2ㄍ星期後就完全沒感覺了喔..我在台北車站附近(重慶北路吧)一所叫做 車參聖美容外科 手術ㄉ那個醫師 人很好也很有耐心 我每次去複診 都會問一大堆問題車醫師都很有耐心的回答喔02-2388-5238 必須要先打電話諮詢對了 我也是用刷卡ㄉ 但是他沒有給我加%數因為我跟他說 是你客人介紹的不用加% 對不對!!!!ㄏㄏ...你也試試看^^所以你不需要但貸款啦!! 學我刷卡吧!!我跟我朋友同時找他做的 效果都還不錯但是溝通時最好說明ㄉ的狀況 例如 : 過敏 . 有無抽煙. ....我是只有隆鼻..我另外的同事在那割雙眼皮 隆鼻 其實只有隆鼻手術後會痛雙眼皮1.2天就沒感覺了 他割完雙眼皮....睫毛突然變好長耶......害我也想割了補充 : 那個車醫師漲的好帥ㄋ..很像港星譚永霖ㄋ 參考資料 我
我今年四月剛去割喔

在高雄的元新眼科

費用是18000

只有打麻醉針在眼皮時會很痛

手術中意識是清醒的

也不會有痛的感覺

一個禮拜就可以拆線了。

我現在已經恢復的很好了

看不出來是割的喔!

這邊也有照片

給妳參考

希望對妳有幫助哩~~~http://album.webs-tv.net/eros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