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40

桌面上的資料突然遺失,用搜尋只找到捷徑,但東西似乎不見了

今天晚上關機前

我開了網頁想查些東西

但後來把網站全關閉後本來要關機

才發現桌面上的東西只剩下原來的一半

有的資料夾裡面本來有20幾個資料夾也只剩2個

從新開機後東西還是一樣沒回來

有使用過系統還原

但失敗了!後來使用搜尋也只找到捷徑

我發現部分遺失的東西都在那個裡面

那是在『最近的項目』裡面。

但是我點裡面的捷徑

他卻說這個捷徑指向的項目已經變更或移至別處

所以這個資料夾已無法正確使用。

我非常確定我並沒有移動那些東西

而且一直到關機前開那個網頁前東西都還在。

網頁一關就不見了!!有一些用搜尋也找不到

真的不知道跑去哪了..。

我很擔心是不是在上網時遺失的? 那些資料是不是全都不見了? 我也有去資源回收桶找過但還是沒有... 我家電腦是Vista的。

請各位大大們幫幫忙 ! ˊ0ˋ 拜託了!..
VISTA沒市過裝上去但你找看看應該有VISTA可用的~不然你就是把硬碟外接到XP上用FinalData 檔案救援軟體去恢復你的檔案FinalData 檔案救援軟體FinalData 檔案救援軟體」簡單快速救回你遺失的檔案「啊!

誰把檔案刪除了?什麼

連資源回收統都清乾淨了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