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8

好想隆乳誰能介紹一下~

我最近突然好想隆乳...讓自己更完美點....有誰隆乳過介紹我台北不錯的隆乳名醫吧.....我想在這個時後做個改變了................................我想要手術蠻細心的醫師...希望在網路評估也不錯ㄉ~~要台北的唷~因我住在台北
我個人推薦:車參聖整形外科。

(02)2388-5238我前陣子也是經過推薦跑去做隆乳手術

是用內視鏡隆乳

放的是鹽水袋

現再做完大概1年多了~~外型整個很自然

有水滴狀的感覺呢!~~不會假假的~術後照顧也不會很困難

按摩都是自己在家按

所以不用再多花摳摳給外面美容師按.....車醫師術中全程都用內視鏡

所以護士小姐說我術中沒有留很多血

因為車醫師術中手法仔細且溫柔

所以術後的痛也是可以忍受的

全身麻醉退掉後 也可以自己走路搭車回家沒問題

現在我對自己的身材很滿意

胸形也很美

我很推薦你可以去給車醫師先詢

他人超級NICE

畢竟隆乳是個說小也不算不小的手術

先去諮詢看看

會比較安心喔!
水水你好~~~我也是給車醫師隆乳的!!!我跟上面的水水ㄧ樣!!用鹽水袋~~因為我覺得用鹽水袋安全!!!而且又合法.........我現在已經做了兩年了.......ㄧ切都很安全......沒有任何的問題或不適......車醫師的客人真的很多.....我之前去做諮詢的時候~~也有都是人~~~車醫師的口碑真的很好...我當年也是靠著他的口碑去的!!!他真的是ㄧ位不錯的醫師........
我自已是在車參聖整形外科做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的傷口比較小

而且也比較不會大量出血(當然還是要找經驗很足的醫生哦!)我自已是做水袋啦

因為基於安全考量

車醫生做的很自然!!現在如果我不說!!也沒人知道是假的!!我朋友們摸過!!他們都說超軟!!跟真的一樣呢!!!車醫生的技術真的很不錯喔!!!!!!!!
其實隆乳還是要實際看過跟摸過比較準...我去過內視鏡隆乳比較優秀的2.3家諮詢過...摸了幾個剛好回診去做按摩跟美容師的範本...還是深深覺得張松源醫師做的比較好...筋膜下隆乳也比較不痛...觸感跟胸型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而且張醫師人很細心也很客氣...給人感覺很好...有去諮詢過的人就知道了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是16萬..有送十小時的術後按摩...兩人同行的話是15萬...其實不用太擔心...有的時候想太多反而就越來越害怕...先收集相關的資訊再去詳細作諮詢...祝你也能早日實現心願喔

隆乳費用,隆乳手術,隆乳後遺症,隆乳經驗,隆乳價格,隆乳按摩,隆乳討論區,隆乳推薦,隆乳藝人,隆乳失敗隆乳,台北,內視鏡隆乳,護士小姐,內視鏡,手術,醫師,水滴狀,全身麻醉,前陣子

醫療疏失|牙科|健康檢查|假牙|骨刺|麻痺|整型|看護|放血|推拿|狐臭|雙眼皮|近視|整骨|除疤|禿頭|眼科|雷射|扭傷|駝背|刮沙|病例|復健師|牙套|整脊|外八|懷孕|開刀|治療|矯正|

523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303042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