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8

車醫師的雙眼皮手術?

不想再繼續用雙眼皮貼來弄雙眼皮了...每天用都覺得好麻煩想趁下次放暑假這兩個月想完成我的雙眼皮手術..目前是選中蠻多人去的車 參 聖 整 形 外 科...看過網友分享的照片蠻美的..大家評價也不錯...可是我不住在台北..不知道可不可以諮詢 手術在同一天完成..不知道他那種日式釘書針要拆線嗎?
我也不住在台北

不過我是分2次...諮詢一次...手術一次...因為車院長那邊好像還要抽血檢查你的凝血功能...做好完全的術前準備才能手術喔~不過...如果你真的想同一天...你可以先打電話過去問問看啦...(02)2388-5238 車醫師診所電話...我做日式釘書針不用拆線喔~也不用包紮...這個是我看到網友分享的...好成功....http://tw.myblog.yahoo.com/jw!.TOc8IOBBRogaR86aw0zBCrT
我之前也是跟水水你ㄧ樣~天天黏雙眼皮膠!都覺得很煩了!!我之前也是朋友推薦去找車醫師做手術的!!他的釘書針雙眼皮真的很自然!!術後ㄧ點不太腫!!只想哭過ㄧ樣!!不過我大概5天就好的差不多的!!如果想要在暑假做手術~你可能要先預約喔!!因為車醫師的客人蠻多的!!尤其是水水你想在暑假做!!那可能人更多~所以先預約一下會比較好!!!諮詢跟手術能不能在同一天~可能還是要先問一下喔!!!日式釘書針手術修復期快~不用拆線~復原之後不會留下任何疤痕喔!!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3號6樓 / 電話:23885238
釘書針雙眼皮手術真得跟一般的很不ㄧ樣!!ㄧ般割的容易留疤~縫的會掉還要拆線!!釘書針雙眼皮手術不會留疤又不用拆線!!而且是永久的不會掉~~~我有許多朋友都是去車醫師那用的!!效果真的很好很自然~~~~~~所以很值得推薦你去喔~~~~

雙眼皮貼教學,雙眼皮貼怎麼貼,好用雙眼皮貼,雙面雙眼皮貼,如何貼雙眼皮貼,3m雙眼皮貼,雙眼皮貼怎麼用,雙眼皮貼法,d-up 雙眼皮貼,雙眼皮貼化妝雙眼皮貼,醫師,日式釘書針,雙眼皮,好麻煩,抽血檢查,台北,術前準備,網友,多人

懷孕|刮沙|近視|外八|麻痺|病例|推拿|復健師|放血|骨刺|雷射|矯正|雙眼皮|整型|牙套|眼科|假牙|扭傷|開刀|看護|醫療疏失|駝背|狐臭|牙科|整脊|健康檢查|除疤|整骨|禿頭|治療|

523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224041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