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8

雙眼皮手術失敗可以補救嗎?

我之前去縫過一次雙眼皮

但始終覺得角度不對稱

也回診給醫生調整過

但是還是不滿意

我覺得蠻困擾的

也對原來的診所失去了信心

有人可以推薦別的診所給我嗎?我要求的是好又仔細的服務

拜託大家了!

謝謝!


我女朋友也是做失敗~隔一年後

我陪她去他朋友介紹的車參聖醫師那邊重做現在已經做完6個多月了

她眼睛已經對稱

甚至比之前更漂亮很多朋友也陸續跑去給做

我上個月也去做了小內雙

只能說真的很自然啦你可以去給他看一下

車醫師會給你建議的診所電話02-2388-5238
推薦你去我做雙眼皮的地方車參聖整形外科~他們那服務態度好~醫師又仔細~又細心~現在很少看到服務態度好的地方了!!我在那做雙眼皮很自然~很成功~你可以去給醫師看看唷!在那做手術都是終身有保固的!而且也不會先收任何訂金!而且一點也不商業~推薦你~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3號6樓 電話:23885238
您好:您的問題在於是否找對醫療院所?建議您到醫學中心醫學美容或是區域醫院醫學美容由醫師確認實施補救方法.看能否讓您的雙眼皮自然美麗?以後千萬不要到美容診所診療!
因為朋友推薦

找了車參聖醫師作日式訂書針加抽泡泡眼手術。

不過車醫師很仔細、細心、手非常的輕巧

也會一直問我痛不痛、會不會不舒服

護士小姐也會講話轉移我的注意力

服務也很不錯呢!!所以漸漸也沒那麼緊張了

很感謝車醫師終於讓我擺脫了困擾許久的泡泡眼

並擁有一對明亮的大眼睛。

很慶幸因為朋友的推薦

讓我找到好醫師。

這兩項手術很神奇~恢復期快都沒有疤痕呢!如果你沒有泡泡眼的困擾~也可以單做訂書針雙眼皮!!
哈囉~我也是割失敗的其中一員.割的兩邊不僅不一樣大小看起來看沒神了 像加菲貓的眼睛.很厚的一層眼皮在眼睛上面.掛了整整兩年.出門沒有用很粗的眼線畫起來.不敢出門見人.甚至憂鬱到想死.看了朋友做的無痛繡隱形眼線 眼睛變大了變有神了 很自然不像以往的傳統紋眼線醜的嚇人像自己的睫毛非常濃密這樣我也跟著去做.第一次老師先幫我做隱形眼線.第2個月割壞大邊的那眼.老師建議我再做個精繡外眼線.靠眼線調整兩邊雙眼皮的大小.做完後我雙眼皮總算正常多了!妳可以去試試看.割壞就要想辦法補救!!想靠再割一次挽回~.其實修的好的機率真的很小!心理也會有割瘩!現在素顏我也敢出門了!www.belle99.com

雙眼皮手術價錢,雙眼皮手術後遺症,雙眼皮手術費用,雙眼皮手術失敗,日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台中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手術台南,雙眼皮手術價格,釘書針式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手術價位雙眼皮手術,車參聖,雙眼皮,不對稱,診所,女朋友,朋友,角度,醫生,給他

治療|牙科|推拿|整型|除疤|狐臭|病例|外八|眼科|復健師|放血|懷孕|扭傷|骨刺|雷射|近視|駝背|整骨|假牙|開刀|健康檢查|看護|整脊|禿頭|刮沙|麻痺|雙眼皮|醫療疏失|矯正|牙套|

523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27031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