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9

為什麼知識 明明只有一個回答還可以進入投票??

我記得以前知識 都是要兩個以上的網友回答 然後如果開問題的人沒有選 時間到了他才會進入自動投票..但是最近我看我知識 的問題...只有一個人回答時 它也會進入投票耶..!!而且他回答人數會寫2人..但我怎麼看就是只有一個人解答我的問題..!!這是知識 的bug嗎??你們也會這樣嗎???????????????
您好:玩知識 多年的人都知道

早期當問題只有單一回答時

若發問者棄置問題、未作任何處理的狀況下

儘管回答內容 豐富且正確

該則問答在發問時間到期後仍會被系統移除因此在2007年8月知識 更改投票規則

調整為:若單一回答的問題於發問到期前

發問者仍未作任何處理

系統會自動將問題交付投票

並新增「無滿意解答」的選項

由網友們來決定這則回答是否為該問題的最佳解答至於您看到的2人應是候選回答者及無滿意解答選項!

請見:[公告] 投票機制調整說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衛(5201) 的頭像
    凱衛(5201)

    凱衛(5201)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