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3

保濕眼罩和蒸氣眼罩到底要用哪個????

我最近要消黑眼圈就是要睡前抹眼霜在眼周

然後再帶上眼罩

可是眼罩有兩種一種是保濕眼罩一種是熱熱的(?)蒸氣眼罩請問我要用來消黑眼圈的到底是要用哪種?每個都可以還是??如果是每個都可以

用哪一種的會比較適合?
黑眼圈的成因有:1.先天性...鼻子過敏性的黑眼圈2.後天性..太晚睡

愛揉眼睛

造成眼睛周圍血液循環不良3.卸妝不夠乾淨

造成色素沉澱4.防曬不夠

也會造成肌膚暗沉

出現黑眼圈如果是1的話

就要去看醫生

治療鼻子過敏如果是第2樣的話

用熱敷會比較有效唷。

血液循環好

黑眼圈自然不找妳~如果是3就要用眼唇專用的卸妝系列

輕輕的卸妝

推薦你皮膚科醫生也讚不絕口

獲得鑽石級的玫琳凱眼部卸妝液!質地溫和

一般性或是防水性的彩妝都能卸的乾乾淨淨

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唷!如果是4

就要注意太陽公公的摧殘了唷!建議妳可以使用玫琳凱SPF20/PA 防曬隔離乳

同時具備防曬、隔離、保護的三重效果

還添加甘菊

蘆薈

七葉樹等多樣植物萃取精華

可以適度的補充水分並紓緩曬後的肌膚

連小朋友都可以使用呢~眼睛附近的肌膚跟臉頰不太一樣

比較細緻

經不起拉扯!防曬系列也要找比較溫和不油膩的產品

不然也很容易場肉芽唷!因為我自己也是屬於夜貓一族

黑眼圈也很重XD所以我也會針對黑眼圈的部份做保養XD保濕主要是針對眼睛附近的皺紋或是細紋

會有一個補充皮膚水份的功效

皮膚細胞跟細胞之間若是缺水就很容易出現細紋

所以你要看你想要保養的重點是要先消除黑眼圈

還是先消除細紋**!如果對玫琳凱的產品有興趣想要試用

可以E-MAIL給我唷信箱: ling_5233*yahoo.com.tw 參考資料 玫琳凱美容顧問-黑肉底也可以變白的自己
花王蒸氣眼罩超推薦的我都用這個

他有3種分別是無味、薰衣草、洋柑橘我試過薰衣草的~跟無香味的比較起來它多了一種精油放鬆的感覺洋柑橘的我還沒試過不過如果你都不喜歡這兩個味道的話

建議你還是選無香味的我都在睡覺之前在眼睛四周塗上眼霜在戴上花王蒸氣眼罩

感覺保養品都很容易吸收

很舒服現在台灣已經有引進來賣了滿建議你使用看看真的很不錯喔台隆手創館有在賣女人我最大也有http://www1.payeasy.com.tw/wqueen/product/body/186/186.shtml
奈米陶瓷粉體製作的多功能奈米眼罩能達到你的需求.它經過紡拓會認證為機能性紡織產品利用物理性反射功能幫你的眼睛練氣功

提升0.8度氣血循環變好

黑眼圈漸漸消失.它自動打通你眼睛的穴位.

消除黑眼圈,黑眼圈遮瑕,黑眼圈眼霜,黑眼圈雷射,遮黑眼圈,過敏黑眼圈,黑眼圈 英文,黑眼圈歌詞,消黑眼圈,黑眼圈消除方法黑眼圈,蒸氣眼罩,血液循環不良,蒸氣,肌膚暗沉,玫琳凱,色素沉澱,眼睛,三重效果,血液循環

面霜|乳液|化妝水|眼霜|

523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25068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