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1

adidas 白紅格史密斯情侶鞋 ??

請問一下http://www.sidian-ss.com/list.asp?id=5231這個網址裡的adidas鞋上市一年多了現在還買的到嗎?台北哪裡買的到啊?如果去專賣店可以請他幫忙調貨嗎??還有那個網址裡面賣的是真是假???謝謝^ ^
Hi涵仔你好~~~關於你所詢問的網址裡面的愛迪達鞋款商品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照片是翻載你所詢問的網址裡面的照片)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告訴你 請參照上面貼圖 這是adidas Originals愛迪達經典原創三葉草 Stan Smith 系列的鞋型鞋款 屬於復古網球鞋款 經典、復古、簡單 但是紅色格紋帶出復古懷舊風潮流 又很可愛的感覺很中性設計的款式跟配色 很適合男生以及女生穿著 也很適合個子嬌小可愛娃娃臉的男生以及女生穿著喔! 此鞋款商品於2008年12月份在台灣地區發售上市 並且鞋子商品在發售後很快的被愛迪達迷以及消費大眾搶購一空 很快的賣完斷貨 目前可以確定已無法在台灣地區的愛迪達專賣店或是專櫃購買到此鞋款商品 如果台灣地區的商品都賣完 那專賣店也無法在調貨 也更不可能為了一雙鞋子從國外訂購! 如果你想要購買這一鞋款商品的話 可以請代購業者幫你從國外地區訂購商品 我可以推薦代購業者給你 但未免有廣告嫌疑 如果你有需要的話 再請你利用知識 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 以下回答我會給你此鞋款的商品資料 你也可以向台北地區的店家作商品在貨狀況的查詢跟確認!鞋子的商品資料~~~商品名稱: Stan Smith II LEA商品型號: 099865商品發行尺寸: UK4號-UK11號 (女到男全尺寸)商品材質/產地: 真皮、印尼商品標籤定價: 台幣$2450元台灣上市時間: 2008年 / 12月你可以點選此處連結到愛迪達官網 查詢台北地區愛迪達專賣店、專櫃據點資料 然後先撥打電話到店家 給予店家人員鞋子的商品型號 請店家人員幫你做商品在貨狀況的查詢 以確認是否真如我所說的此鞋款商品已經完售!還有那個網址裡面賣的是真是假???是的 可以肯定你所詢問的網址裡面的鞋款商品 以及該購物網站裡面其他商品都是假貨!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參考資料 超級愛迪達迷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