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1

餵母奶餵到胸部一大一小該怎麼辦?

左邊的胸部比較大 右邊的胸部比較小 相差一CUP的大小...因為左邊餵比較順手 所以比較常抱著寶寶喝左邊的胸部右邊的胸部也有在喝 但是比較少 所以母奶也跟著變少了然後胸部就變小了....請問有啥補救的方法呢??? 差了一個cup 買或穿內衣的時候都好不方便 也不美觀 請知道的人 不吝解答歐!!
您在餵母奶前就有這個問題嗎?還是餵了之後才有呢?因為我是餵母奶後有一點點的差別

看了很多資料

建議從比較小那邊先餵食

先讓奶量變多點

這樣就會比較平均喔!

請您堅持下去餵母奶

您的胸形會很美喔!

現在我的胸形就OK了喔!

別太過耽心

加油喔!

母奶萬歲!

參考資料 ㄋㄟㄋㄟ共和國 過來人的心聲
胸部本來就一大一小(正常)水餃墊這時就派上用場啦
建議你換另一邊餵母奶喔因為我之前也是一樣雖然總有一邊比較順手但是一直持續下去會更嚴重喔~~所以再怎麼不順還是要讓寶寶喝另一邊喔~~建議你躺著餵左邊右邊都很ok的喔
一定要平均喝假如你先喝右邊等他惡ㄌ就要換左邊ㄌ不能剛剛喝右邊又再喝右邊
可以穿調整型內衣把二邊的胸部調整到一樣大就好了等母奶退了胸部一定會變小趁線再大的時候趕快補回來
如果你現在已經沒餵母奶還有大小奶之分

只能靠水餃

如果還在餵的話~~我自己是有餵時目視就有差

但現在早已沒在餵看不太出來

胸部,一大,母奶,堅持下去,耽心,左邊,寶寶,方法,內衣,問題

預防針|滿月|媽媽手冊|預產期|不孕|陣痛|哺乳|胎動|避孕|流產|新生兒|羊水|母乳|坐月子中心|奶粉|坐月子|尿布|經期|副食品|雙胞胎|羊膜穿刺|孕吐|用藥|婦產科|柔濕巾|懷孕|托嬰|體重|受孕|進補|

523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0018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