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9

小公貓亂尿尿

我們家弟弟才五個多月大而已最近居然會偷偷給我尿尿在我的髒衣籃裡面我本來想說會不會現代貓貓營養好比較早熟就帶去給醫生想說讓他變成公公貓好了可是醫生說他的蛋蛋只掉了一顆下來而已還不能手術所以這也表示他根本還沒有發情啊怎麼他突然開始喜歡這樣沒規矩哩貓咪會因為好玩或是任性或是太喜歡這個籃子就在上面做記號嗎他就只針對那個籃子上次用漂白水整個洗過了結果還是又慘遭二度蹂躪加上今天第三次了他還有一個大他一個月的貓姊姊兩隻都一樣疼愛

沒有爭寵的問題也沒有被處罰需要報復 (除非報復我第一次發現他尿尿在籃子

當時有打他屁屁並且關到放貓沙的廁所去)一定要把籃子丟掉嗎?如過噴那種貓貓會討厭的那個噴劑可以解決這種不是因為發情占地盤而產生的撒尿習慣嗎?請有實際相關經驗的貓友幫幫我的忙吧
強烈建議

再帶去給其他醫生評估一下前幾個禮拜我家公貓也是突然發情亂尿尿我能體會那種不停發現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衛(5201) 的頭像
    凱衛(5201)

    凱衛(5201)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