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9

關於”PS2轉PC的遊戲”電腦需求

PS2滿多遊戲都有轉到PC版的像是:真三國無雙3 鬼武者三...等等的

我想玩

所以想買(廢話)但是買來發現電腦不能玩不就頭大了?所以就測試看看...像真三國無雙3(問的目的只為了它?)有個程式可以看電腦基本需求是否合

但是發現...一些配備低空飛過(不知這樣可不可以?)

以及這個可惡的東西...Unknown DirectX Vertex ShaderUnknownUnknown DirectX Pixel ShaderUnknown"Unknown"就是說...不知道啦...|||orz"DirectX Vertex Shader"就是"顯示卡"(應該是啦...解釋的人說的好複雜= =")然後看看遊戲基本需求說..."顯示卡 :支援並相容於 DirectX 9.0"我有DirectX 9.0啊啊啊~(瘋)

這樣到底是可不可以啊?!

還有鬼武者3...遊戲基本需求要啥...什麼都沒說不過人家說鬼武者3移植的不好...(<-題外化)所以說(路人甲:你到底想問什麼?)...我來集中我的問題:1.遊戲基本需求如果剛剛好的話

會不會使遊戲的進行困難?2.檢測程式找不到(?)"DirectX 9.0"

那會不會遊戲也找不到呀?3.PS2轉PC的遊戲

是不是基本需求幾乎都很高?(我家電腦是9月多買的...xp

該有的都有

但...3D加速卡玩遊戲用的...什麼都沒有|||)希望詳細回答問題...還有不要說"買來就知道"的回答=皿=
1.恩~因為你的電腦才達到最基本的~所以你在遊戲中可能會有LAG的可能!!2.他所檢測的是你的顯示卡支不支援DirectX9.0~如果顯示卡不支援的話他就會出現Unknown DirectX Vertex ShaderUnknownUnknown DirectX Pixel ShaderUnknown 所以你的顯示卡可能不支援DirectX9.03.PS2的遊戲畫質都超高的~所以轉成PC版當然電腦配備也好!!4.建議你去 http://forum.gamebase.com.tw/thread.jsp?l=2001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