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9

《評論》跆拳道館-*嘉義市

我自己曾經學過大概4年的跆拳道

我的教練是吳保益教練和詹長吉教練

也就是我那時是在奧林匹克道館學的

那時是道館有許多教練

吳保益教練和詹長吉教練都是在奧林匹克任教

而之後詹長吉教練才自己出去開道館的!(世界村跆拳道道館)嘉義市松江一街八十一號(05)234-5209 吳保益教練算是國手

出國比賽也拿過獎牌回來

比賽次數非常豐富!而詹長吉教練也教了很多年了

經驗也非常豐富!我那時學時比較多的時間都是讓詹長吉教練教的

因為那時吳保益教練還在台北體育學院上課

那時候他都忙於比賽

所以比較少回道館

所以我學的時候都是詹長吉教練教得比較多!兩個教練教的都不錯

但就看個人需求了!也看你家裡的位置離哪間道館比較近!我個人是跟詹長吉教練學得比較多!~因為那時候都是詹長吉教練教我比較多

而且他常常單獨陪我練習

他很用心也很細心在教

而且我記得那時侯我要認證考黑帶二段時

跟要要去比賽時

都是他單獨陪我練習的

所以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教練!而且那時因為我是女生

又很瘦弱

大家都不看好我

所以根本不可能讓我參加什麼比賽

但詹長吉教練卻推薦我參加區中運選拔賽

而且他很用心的一直陪我練習

但老實說我第一次比賽時

很緊張

怯場

所以比賽時都沒有將平常的練習的好好發揮

所以輸了

還輸得很難看

但教練非但沒罵我

還一直鼓勵我還一直開導我!~~~雖然之後家人不再讓我繼續學跆拳道了

但我真的很感謝詹長吉教練!我真的覺得他教的不錯!~而且他都會很關心他的學員!

520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80707009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