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0

總機國際牌 vb-5250 xf 總機設定

我總機是vb-5250 xf總機裝好只有2個外線可以使用 但是我有3外線 也確定總機可以用到4外線 可否煩請大大 告知如何總機設定開啟外線 讓所有話機可以使用 及開啟鈴響 或者可以寄設定的資料給我 謝謝
目前你有3個外線可用 但是總機可以用到4外線那就是代表你要用道地4線就必須再增加一個中華電信的電話號碼來做第4線的跳號至於你要一些總機的設定以及話機的一些設定都必須要由專業的總機工程師來做設定.一般做設定 都會要費用 如果不想要花費用 就要找你的朋友了 ^^
要再加外線卡吧?有2路與1路兩種

我猜你現有的總機只有兩外線
這款電話總機已經停產N年了~最大容量可以到5外線12內線而且很穩定又好用~只是很老舊...但程式的部份會牽涉到專業~如果妳願意花一點小錢~去找一間真的懂老設備程式及能維修的好廠商~會比妳想找資料自己處理來的省事許多喲~ ^_^PS. 若分機不多

建議妳可以換購新型的總機

或許來的划算吧~提供妳一個網址參考一下吧^_^ 專業的Panasonic銷售及維護廠商www.kkcom.com.tw

中華電信招考,中華電信客服,中華電信手機,中華電信費率,中華電信mod,中華電信光纖,中華電信adsl,中華電信來電答鈴,中華電信網路,中華電信續約中華電信,如果不想要,電話號碼,煩請,資料,工程師,確定,謝謝,增加,朋友

藍芽|鈴聲|簡訊|螢幕|傳輸|

525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111038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