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0

Lebron 8這雙鞋

http://www.nike.com/nikeos/p/nikebasketball/zh_TW/lebron8/請問Lebron 8這雙鞋他在台灣大概是賣多少啊?平常的鞋店都有賣嗎?還有這一款適合打禁區嗎?我本人身高17X 體重60左右適合嗎?這雙是高統還是中統啊?我不太會看鞋 希望可以請大大們回答~ (問提比較多 Sorry)有人說這雙不適合去外面打 不然氣墊可能會爆是真的嗎???希望各位還能再推薦幾雙比較好看又好穿的鞋 3Q~
LEBRON 8在台灣定價是5250.LEBRON 8 V2公司貨售價是5250 NIKE LEBRON 8 P.S.售價是5200 平常的鞋店都有賣嗎?現在都已經出到9代去了.如果不是上網找就是去過季中心找.這雙是高統還是中統啊?算是高筒.有人說這雙不適合去外面打 不然氣墊可能會爆是真的嗎???這款鞋在各個地方是無與倫比.但是在氣墊部分可是要很小心.氣墊式這款鞋的靈魂所在.跟7代一樣.如果氣墊爆了.這雙鞋等於廢了.特別在鞋底中間那塊是很淺的.偏偏那部份氣墊又是整個鞋子面積比較大的一塊.去打室外就要避免被異物插入.大概就是這樣.至於你網址那款PS是仿的.就別看了.
請問Lebron 8這雙鞋他在台灣大概是賣多少啊? LBJ 8代 我記得之前在我們店裡 打完折好像賣56XX (太久了 有點忘了)平常的鞋店都有賣嗎?我之前工作的體育用品店有賣 我想各大體育用品店應該都會賣還有這一款適合打禁區嗎?LBJ是大前鋒 基本上是可以穿這雙打禁區的我本人身高17X 體重60左右適合嗎?不知道你是國中還是高中以高中以上來講...你的身高體重打禁區...除非真的是技術很到位不然大概只有被電的分吧太瘦下盤不夠穩的話 跟其他中鋒肢體碰撞蠻容易受傷的(當然也是要看對手狀況)運動一定要以安全為主阿~請多多小心注意這雙是高統還是中統啊?這我就不太清楚了XD有時候客人也會問我這個問題但我都會建議他們不要在意這種事情我是覺得中/高統沒有那麼的重要是我的話我會買這種高度的鞋子因為包覆性比較好而且你是要打禁區的 很常會跟人碰撞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扭傷腳踝當然你得自己試穿看看再決定囉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包的緊緊的有人說這雙不適合去外面打 不然氣墊可能會爆是真的嗎???這問題還蠻妙的...或許是我還沒遇到過**我平常也有在打球 但還真的沒看過氣墊爆掉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