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8

請問一下景文技術學院

我想請問一下有讀過景文技術學院的網友們他們體育可是選修的那除了國標舞 瑜珈 可能有比較多女生選修以外還有哪些體育是女生比較喜歡選擇的謝謝
體育是必修的

不過是沒有學分的必修至於要選哪個也不是你自己想要選哪個就會中哪個呀~~~因為都是上網填自己的志願

然後是電腦分發的我記得我有一次

把我最討厭的排在最後一個去願沒想到還是中選了~~唉~~哪怎麼辦呢??也只好去上完一個學期~~有時候也會選中自己愛的

所以要碰碰運氣通常室內的都不太容易被分中(老師說太熱門)例如桌球、羽毛球之類的碰碰運氣吧~~反正從一年級開始一直到三年級

都要上體育一共是六個學期

不過一年級的第一個學期是不能選的全班一起上課

到了下學期開始

才可以選自己愛的大部份男女生都蠻平均的 參考資料 要升大四的景文人
我記得我們班上那時候大都選羽毛球或游泳
賴X宇那個體育老師...教羽球的 切記~~~不要選 我覺得他人很奇怪~我朋友莫名奇妙被當掉了...他都有去上課~只是羽球打不好~....桌球 高爾夫 網球 羽毛球 瑜珈 國標舞 籃球不是只有男生~女生也很多的
不要選那個 XX月的羽球~~~ 他是巫婆~~~
我是覺得他很煩... 有的人也說他很基X.. 巫婆呢..是我說的... ============================= 高爾夫球跟網球都是男生在玩的嗎 男生和女生都有人選阿.... 網球我上過..是男生比較多... 高爾夫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一次上課要80元.. 有點貴..因為是在山下那間高爾夫球場... =============================
桌球..救男女比較平均吧.. ============================= 其實要看你上課的時段跟哪些班級上課. 一個時段大概有4個班到8個班.. 所以就要看才知道..
其實XX月的羽球課…只要你都有準時上課~~基本上都過的很好丫~~~
我的羽球和羽毛球 被他嫌了很多次 = = 簡直是噩夢... 不然夏季上羽球很不錯 因為有冷氣可以吹.......
對...那個羽球老師真的很機車... 我也很討厭...一直在那邊手腕的閃動 況且他也不准人家開冷氣.. 而且還不行坐在旁邊休息... 整個就是...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