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5

請幫我看看我的賣場~有啥需要改進的嗎?

終於先把一些貨po上去ㄌ~可是我不知道還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所以想請大家幫我看看再給我建意囉~因為我之前都是賣自己用過低東西~要不然就是一些贈品...現在要好好經營~ 東西都是從日本回來滴~不過這次是先跟在開精品店ㄉ朋友拿滴

等到下次才會跟ㄊ一起去日本!我滴帳號系 aaa_5245希望大家能給我建議ㄋㄟ^^
剛剛去逛了一下

基本上做的很棒阿

圖片也有處理過比較不擔心被盜用不過大衛發現3個小地方可以做的更好一些1.因為你賣場服飾類產品比較多

尺寸的標示就顯的比較重要

建議用表格式的敘述

會比較有說服力一些。

2.『請勿殺價億價 有關殺價ㄉ問題一律不回』這敘述感覺比較霸氣一點

建議改用『小本經營

請勿議價』或『已經接近成本價

恕不接受議價』....等較為婉轉的敘述

畢竟和氣生財嘛3.『 得標信裡有資料

不在另外寄信喔^^』

其實大衛強烈建議

除了拍賣系統的得標信之外

應該有自製版的一個得標信

提供你的詳細資料以及向買家請款的敘述

做到一個主動連絡的動作

以客為尊的服務

才是永續經營的根本

不是嗎??先預祝你賣場生意興隆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衛(5201) 的頭像
    凱衛(5201)

    凱衛(5201)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