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3

36歲女師不倫15歲國中生 真實版「魔女的條件」 判八月

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0

5243

110110x112010083100139

00.html引用自~2010-08-31 中國時報 【蕭博文/台北報導】  日劇「魔女的條件」講述一段女大男小師生戀

如今卻在台真實上演!

北市一名卅六歲劉姓國小女老師

與十五歲國中男學生不倫戀

兩個月內密集發生八次性關係

少年母親發現告上法院。

少年猛為老師求情

女老師也深情地說「寧願被關

也不想分開!

」士林地院昨判劉女八月徒刑

檢方認為過輕要提上訴。

 判決書指出

劉女與十四歲以上未滿十六歲的少年發生性關係

可處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但考量雙方兩情相悅

劉女並未使用強制力

且入監八月對身為人師的劉女而言

嚴重影響工作與聲譽

應足以讓劉女心生警惕。

 不過檢方認為

縱使雙方你情我願

但劉女嚴重影響少年的價值判斷與兩性觀念

更何況劉女始終不肯承諾與少年斷絕往來

絲毫不見悔意

少年母親至今也無法原諒劉女

法官判刑八月過輕

等到收到判決書後將提上訴。

 據了解

卅六歲的劉姓女老師未婚、外型清秀

在少年讀該國小時曾擔任他班上的科任老師

兩人因為熱愛桌球越走越近

最後乾脆以男女朋友互稱

但顧忌外界眼光

對外則以母子相稱

今年初還曾以母子檔身分報名桌球比賽。

 劉女因禁不起少年一再要求

今年二月至四月間

在自己汐止住處及少年家中

與少年發生八次性關係。

 四月底

少年母親發現少年手機有多封與劉女的曖昧簡訊

逼問之下少年才坦承與劉女交往

並且發生性關係

少年母親怒不可遏

一狀告上法院。

 少年在偵查中不斷為女老師向檢察官求情

表示兩人真心交往

而且發生性關係都是他主動要求

哀求檢察官別讓老師因此入獄

甚至天真地表示「男生就是要照顧女生啊!

」希望能與女老師長相廝守

癡情的說詞讓身為人父的檢察官也不禁搖頭嘆息。

 而被控的女老師則坦承與少年發生性關係

她供稱與少年真心相愛

直到被告才驚覺違反法律

但她不願就此與少年分手

且也曾承諾少年永遠不分開

「寧願被關

也不想分開!

」---------------------------------------------------我的看法:法官

這樣的判決

令人不敢恭維。

就看本案

這位36歲老師是用成熟心態與有經濟能力在和小男生交往

我認為36歲老師很糟糕

自私又幼稚心理。

今日

小男生20歲了

我認為可以行之

因為那是他的認知與接受。

但15歲

會賺錢了嗎或會想賺錢了嗎?!在與女老師交往前

對於大人世界知道多少呢?!或有結婚或不婚的想法呢?!本案15歲男生並未出過社會歷練。

36歲這位老師

已構成誘拐小男生

這位老師滿足自己愛情失去道德良心

我管他們是否相愛

這女老師的確已犯罪了

不應為人師表。

就拿黑社會老大亂砍人

回到家後

他老婆還問他有沒有受傷

卻不會關心是否傷人太狠太重的道德良心。


論述太多或觀點並不是非常恰當

我是應該反省反省。

謝謝大家對本篇閱覽與對我的評價。

3Q~~

524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831023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衛(5201) 的頭像
    凱衛(5201)

    凱衛(5201)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