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

小烏龜好像生病了 請大家幫幫我

我的 巴西龜最近幾天四肢出現一層透明的白膜在水中時更明顯 還會看到膜脫落 是否是我鋪在箱子下的石頭(放在魚缸裡的)太粗糙引起的上網看有人說要撲沙子 是哪一種沙呀是海邊的沙 還是水族館賣的矽沙(非常小粒的小石頭)還有呀 它最近都會發出好像我們人鼻子用力吐氣的聲音這樣正常嗎麻煩有經驗的朋友替我解答 3Q
好像是脫皮

是正常現項

我不確定

石頭粗糙引起也可能

會夾雜些細菌

消毒一下

水族館賣的矽沙比較好

至少是乾淨的

海邊的沙 很多人踩過

很多細菌

搞不好還有香港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衛(5201) 的頭像
    凱衛(5201)

    凱衛(5201)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