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

我的D槽常常不見??

各位大大你們好:我的電腦最近重灌.近一個月都可以正常玩電腦.週六日大概都玩一整天左右...但是一個月後..我的電腦開機就超慢.跑完之後右下角顯示一個D/什麼的...之後到我的電腦d槽就消失了!!(100g左右)之後我把電腦線全拆了.修好了!!....隔天發生同樣情形..開機要比往常慢..而且主機上的紅燈沒有在跑!!整個都動不了= =(扯.....之後只好直接強制關機(心酸)..因為要考試..所以一個禮拜後我在開來玩..(很奇怪的..開機跟往常一樣..)我玩d槽裡面的遊戲..然後..玩到一半整個盪掉..到我的電腦去看..d消失了..每一次開電腦都跑很慢..是電腦中毒嗎??(我家有裝軟體)這是怎麼回事!!..電腦都重灌了..還是d槽發生什麼問題..快受不了了..幫幫我..是d槽燒壞了嗎?..請有經驗的人或專家回答...送你!!
有裝防毒軟體不代表不會中毒每天更新病毒碼且最大區間一星期做一次掃毒動作[還未必可把病毒完全阻絕]除非你實體上有兩顆硬碟否則你的D槽跟C槽是同一顆硬碟的情形下

會壞就連系統都會壞慢...就是中毒跟壞軌二種都有機會但是

先掃毒不會錯我的經驗---中毒了 參考資料 我不猜題

只給正確答案
有可能是您D槽裡面有壞軌~~導致於跑到某個地方之後(壞軌)~~就會當機或者是電腦變的很慢~~~可以先由電腦裡面的電腦重組成事先重組看看~~是否有壞軌~~~如果有壞軌的話可能就要有心理準備換一顆新的硬碟~~我自己本身是跟電腦工司有一點交情~~我本來有把我電腦拿去給住家附近的電腦店鑑定~~他也是跟我說硬碟有壞軌~~要直接更換新的硬碟~~但是後來我拿回去鄉下的電腦店~~他也是說有壞軌~~~要換新的~~但是我告訴他我很不能接受~~~保固一過就壞掉~~後來他也是個人幫忙我把硬碟切割一個~~這樣說好了~~一顆80G硬碟~~切成C~D槽一邊都40G但是壞軌是壞在D槽的後半段~~就把壞軌的後半段切掉不要用~~避開壞軌的部份~~可以再繼續使用~~因為那時候我也是在買了一顆新的硬碟~~他也把我切成分CD2個槽~~~至於舊的就切成依各~壞軌部分就不在使用~~~所以我雖然花錢買了一個新的~~但是我壞軌的硬碟並沒有因為壞一點點而報廢~反而就起來做備份資料的硬碟~~~以上經驗分享~~~如果您有認識也許可以請朋友幫你處理看看~~如果沒有的話~~也許要花錢請人專業的幫你處理~~又或者直接換新的~~~~~不仿先把主機先拿去給專業店家鑑定看看~把問題抓出來~~
我家以前也有這樣過!但我哪去修就OK啦!!!

電腦不關機,電腦變慢,電腦重灌,電腦中毒,電腦慢,電腦自動關機,電腦無法開機,電腦 別關機,電腦沒聲音,平板電腦電腦,我的D槽,兩顆硬碟,防毒軟體,最近,心酸,消失,發生,中毒

液晶|當機|驅動程式|華碩|核心|電腦開機|魔獸|顯示卡|驅動|無法開機|線上遊戲|組裝電腦|記憶體|關機|玩遊戲|lag|asus|光碟機|鍵盤|電腦配備|液晶螢幕|電腦重灌|cpu|acer|預算|電腦螢幕|電腦組裝|

524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123024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衛(5201) 的頭像
    凱衛(5201)

    凱衛(5201)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