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5

請問大家都是怎麼投票選出最佳解答?

請問大家都是怎麼投票選出最佳解答?在知識 已經邁入第四個月了

可是

在投票上還是有兩個問題一直困擾著老傢伙....每次需要以投票來選出最佳解答時

如遇到有敝人的知識友回答得不錯的話

敝人當然二話不說就....給他投下企囉

可是問題在....下列的兩個問題....我該怎麼辦???有沒有什麼不成文的規定可以遵循的???(1)遇到有兩位以上知識友的回答

而且答案精彩度都不分上下時....我該怎麼辦???(2)如果有好友發出所謂的求救信

可其他相對回答者中

也湊巧有敝人的知識友....我該怎麼辦???
一、答案精彩度都不分上下時:投給排版較佳者二、(1)問題不屬我知的領域:不投              同時向求救者說明不投的原因(2)問題屬於我知的領域:若全部答題皆不佳~不投             同時向求救者說明不投的原因                          若見答題不錯者~六親不認             投給我認為最佳的解答             若非投給求救者              我會向求救者說明原因三、若發現有答題不錯且極富創意者 無論該答題有沒有被票選為「所謂的」最佳解答有緣的話 我會將其搬到我的部落格發表 並貼到「funP哈部落」 讓網友推文~以下的兩個答題 在Yahoo知識  並未獲得「所謂的」最佳解答但是貼到「funP哈部落」 都獲得不錯的推文數~《Yahoo奇摩知識創意搞笑版1》請問如何燒金山銀山? http://tw.myblog.yahoo.com/skyxo-108/article?mid=5224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衛(5201) 的頭像
    凱衛(5201)

    凱衛(5201)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