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6

員林高中 轉學考

請問 員林高中有轉學考嗎???之前的朋友 說好像在寒暑假就會開放轉學生來考試前提是該校有轉走 才能替補上去本來就該報員中 腦包的我跑去報台中區不要跟我說要重考 這樣我會跟我妹同一年基測加上我忘的也差不多了 要我重拾國中教材還蠻難的!!!重點是 :員林高中有沒有轉學考!!!!
員林高中有沒有轉學考今年的沒有看到喔員林高中-----試務組-----
在員中3年沒聽說有人轉進去的你可以打電話去教務處問他們人都很好其實轉進去員中也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說實在真的用功唸書最實在如果只是因為讀書風氣那員中其實也不會說超用功但考前很認真倒是真的但今年是新校長聽說很多新政策所以風氣會不會改不知道但如果你在你現在的學校唸書碰到瓶頸時同學都沒得問的話那還是去員中吧嚇死了同學有些都超強老師們也都可以幫學生解答問題人都很好(我碰過的啦!!!)

員林高中分數,員林高中制服,員林高中大學榜單,員林高中榜單,員林高中pr,員林高中錄取分數,員林高中美術班,員林高中社團,國立員林高中,員林高中宿舍員林高中,國立中正大學,多元入學,大學,國中教材,聯合招生委員會,考試,台中區,全民英檢,前提是

保送|出路|大學|推甄|考題|高職|高中|畢業|未來發展|分發|自傳|科系|獨立招生|面試|指考|商科|自然組|補習|社會組|基測|進修|統測|科大|選系|工科|聯招|技術學院|轉學|夜校|分數|

524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20046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