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9

我是真的有心想要接觸生存遊戲的新手,想問生存遊戲老手幾個問題

最近朋友開始迷上完生存遊戲

大家都在討論要買什麼槍

由於我第一次接觸生存遊戲

想問問幾個問題:我想買Marui的M4 S-System

可是大部分人都推薦新手買台灣的SRC之類的就好了

玩久了真的有興趣再換好一點的

可是我再網路上有爬過一些文章

聽說Marui的電槍內部做的不錯

不亂開的話可以玩很久

我很喜歡Marui M4 S-System

想問問老手新手剛開始玩就買Marui的槍會很浪費嗎?一定要先從差一點的槍開始玩起會比較好嗎?為什麼?
我建議你可買台灣 KWA 出品的 M4A1 . 因 KWA 這個廠之前做日本代工 . 有許多精良的技術 . 目前才出品兩把槍 . 立即打響名號 . 建立口碑 . 因為品質上確實相當優良 . 我們隊上有兩把 KWA M4A1 . 論結構性 . 射速 . 初速 . 準度 . 射程 . 都做得相當讚 . 令人讚不絕口 . 原廠出品 . 內部就已有配置 8 mm 滾珠培林x2、9 mm 滾珠培林x1 . http://tw.myblog.yahoo.com/calvin-shoedogs/article?mid=5165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衛(5201) 的頭像
    凱衛(5201)

    凱衛(5201)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