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7

機車怠速 時 後輪轉很慢

我原本的車在怠速時

後輪轉的速度比現在快一點。

今天我騎了30分中的路程

回到家 我發現怠速的時候

後輪變轉超慢。

(真的超慢的跟之前不同)這是正常的還是有出問題?因為我第一次騎這麼久

約30分路程 大概有18公里左右我的車是 雷霆125 車齡 約1年7月 公里5227 平常騎車(一天只會騎10公里左右)
按道理怠速時後輪根本不該轉動

會轉動是表示離合器不該接合而接合

所以離合器要去調整

否則車子耗損很快

以致於耗油且壽命也會減短

至於好處呢

我想只有一種情況可以解釋

那就是加速與起步較快較順利而以

兩相比較下

如有你不在乎金錢(錢我多的是、我就是錢多)

那就不必管它

反之還是建議去調整在怠速時後輪不轉動。


從原本的不正常變成有點正常....
所以說 轉越慢 越正常嗎= =?還是不轉才是最正常..
TO ya-min:真是一針見血啊~...有影射的感覺...
後離合器組分為離合器配重片與開閉盤~開閉盤內..在軸心位置裝有一個滾珠軸承與滾筒軸承~兩個軸承都有單邊的防水油封~也抹有黃油~在待轉時油封它會產生小小的磨擦力~黃油也會產生小小的牽引力~所以有些車發動時後輪就會慢慢轉動~引擎越熱黃油越希~所以後輪就轉的越慢~當然樓上大大說的最有理~以不轉動的最優~但不一定每台寶貝都那麼乖~所以只要中柱放下時...車不會自己往前跑....起步也不抖動.....那就OK了~怠速後輪慢轉只是零件特性~OK啦~

機車怠速不穩,機車怠速熄火,機車怠速調整,機車怠速抖動,機車怠速轉速,機車怠速忽高忽低,機車怠速高,機車怠速過高,機車怠速問題,機車怠速震動機車怠速,怠速,雷霆,快一點,機車,離合器,以致於,輪轉,轉動,路程

522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808048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衛(5201) 的頭像
    凱衛(5201)

    凱衛(5201)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