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9

想請問屏東縣市那裡有賣Masaki的超限量眼鏡呢?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這款的眼鏡品牌.請各位大大告訴我那裡有在賣這種品牌的眼鏡.因為我配戴習慣這種眼鏡真的超好戴.而且又不會退色.重點是每款在台灣都是限量出售的.因為我不喜歡跟別人一模一樣的眼鏡.以前都習慣戴DIXR

GUCXI....等眼鏡.但是有些眼鏡真的只是注重在品牌.因為配戴一段時間後就會掉漆.所以我才會一直想這個品牌的眼鏡.因為只要一戴過就不會有人會再換其它牌子的眼鏡了吧<我個人的感覺>如果有知道的話我也想知道一支大約要多少價錢.因為我的不是在屏東買的.我只是在屏東讀書.想說這樣子我就不用在跑到北部買了.我朋友說南部的眼鏡比較便宜.所以我也想順便知道價錢.
不知道你要找的是masaki

還是masaki的特別版?如果你要找一般版

其實現在有在買的店家已經滿多的了

但是要找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