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6

請問考取大貨車駕照

我今年20歲

還在唸書我已經拿到手排小型車駕照滿一年了

想要升級去考大貨車

想說將來能用到最好

用不到也能學個一技之長因為還是窮學生平常都沒車開

所以駕駛經驗不足

開起小車來沒有很熟練我想問:1.如果開小型車經驗不夠

駕駛技巧不熟練

會很難考到大貨車駕照嗎?還是能像駕訓班考小車一樣保證考取?2.我想到橋頭南訓報名

學費大概多少?3.普通大客車考到後是一輩子都是持有大貨車駕照嗎?會不會到了一定年齡就要撤銷換回小型車?還是還要定期接受考試之類的?4.以目前現況

我很擔心畢業後沒工作

又不甘心以後只靠打工維生

我在想考到大貨車值不值得?有機會找到開車的工作嗎?
小金............你好 :職場工作上的確有多種證照或是有個一技之長在身上的確會比較吃香跟別人相比較的話在工作上也比較有升遷的機會所以你有這份學習的心的確是件好事而你說自己平常都沒車開照理說......在你還沒考小型車之前應該也是這情況吧 !既然那時候自己私下也沒車開也沒得練習自己的技術和經驗結果到最後你還是拿到小型車手排駕照了在駕訓班學開大貨車有一個月左右的訓練時間可以讓你練習其實你不需要將大貨車路考看的很難似的幾年前的我狀況也是和你差不多我家中沒大貨車可以供我練習只憑著在駕訓班一個月左右的時間練習就考到大貨車駕照了新手在剛開始學的時候車輪常會壓管線都是很正常的等學了幾天過後技術會比較熟練抓到要領後車輪壓到管線的次數就會越來越少岡山橋頭地區就有兩間大貨車駕訓班岡山的永全駕訓班 : (07 ) 616 - 5256永全駕訓班的收費現況是比南訓便宜台幣 1000 ~ 1000 多元左右如果你要去永全駕訓班學大貨車的話我再介紹我之前的教練給你認識橋頭的南訓 : (07 ) 611 - 7101雖然我大貨車不是在南訓學而我也有認識南訓其中一個大貨車教練如果需要我跟你介紹那位教練的話儘管跟我說以下是橋頭南訓大貨車訓練班的收費情形 :訓練對象.普通:持有普通小客車駕照滿6個月以上.職業:年滿20歲

持有職業小客車駕照滿6個月年  齡.普通:滿18歲

最高年齡不限制.職業:滿20歲

60歲以下訓練週數.五週(場地駕駛14小時

道路駕駛10小時)訓練費用.學 費:新台幣 8

000元.代辦費:繳交高雄區監理所 1.報考費:225元 2.駕照費:200元取得普通大貨車駕照就是一輩子都持有普通大貨車駕照不會因為到了一定年齡就受到限制或撤銷換成小型車駕照只有職業大貨車駕照受到年齡上的限制年齡好像不得超過 60 歲還是 65 歲而且持有職業駕照後.........每三年就要重新體檢一次作審驗想取得職業駕照需持有普通駕照 3 個月後才能去監理機關報考機械常識通過機械常識的考試後才能取得職業駕照新手一開始要找工作的確需要花時間和精神與耐心多半貨運公司比較不願意雇用新手但也有貨運公司會雇用新手來駕駛以上資料提供你做個參考......希望幫的上你的忙......祝考照順利......謝謝 ! 參考資料 職業聯結車的我
汽車駕照不能當作是一技之長 要記住1.如果開小型車經驗不夠

駕駛技巧不熟練

會很難考到大貨車駕照嗎?還是能像駕訓班考小車一樣保證考取?答:一般駕訓 都是保證考取 但也要看你學習的態度2.我想到橋頭南訓報名

學費大概多少?答:我不住那裡 所以我不知 我大貨車駕照不用錢 是在軍中考 出來換到的3.普通大客車考到後是一輩子都是持有大貨車駕照嗎?會不會到了一定年齡就要撤銷換回小型車?還是還要定期接受考試之類的?答:普通大客車是大客車 大貨車就大貨車 我想你打錯了ㄅ! 只要考到就是大貨車駕照不會變回小型車 沒有定期接受考試 只有定期體檢而已(有職業的才要 普通不用)4.以目前現況

我很擔心畢業後沒工作

又不甘心以後只靠打工維生

我在想考到大貨車值不值得?有機會找到開車的工作嗎? 答:開車是很累的工作 常常不準時下班 如果要開大貨車(10.5T以上那種)都要有經驗(要有開車經驗 送貨經驗) 建議找像新竹 大榮...等 比較小型車 開始慢慢累積經驗還有 有開車經驗不等於 有工作經驗 不是說會開車有經驗就可以要有實際送貨經驗 像我就是這樣想 結果被對方無情的說法 讓我很生氣所以我要從小車慢慢提升
小型車普通駕駛執照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