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0

關於兔子周邊配備!

最近養了一對小兔子!!很高興的!! 是依對很健康活潑的兔子!!我放在箱子裡面~他們都很想跳出來(可惜箱子太高! 哈)我都放他在我家陽台讓他奔馳!! 想請問~兔子一定要用籠子嗎?!兔子的水~ 一定要用像狗狗那種瓶子狀的的嘛?!還是可以用一小碟的水 讓她喝?!(我水有煮開過!)還有~兔子一直喝水~要阻止他嘛?!不是說喝太多水會拉肚子! 是嗎?! 還是他自己會克制?!還有壓~ 兔子我養了三天~還沒有發現他大便~ 算正常嘛?!還是怎樣?! (是有尿尿!!)新環盡還沒適應嗎?! 還是怎樣的?!謝謝!
你好^^不知道那對小兔子 是公的母的??如果是一公一母 在他們四個月大時 就要分開養囉(剛買的兔子約一個多月大 一個手掌大)不然很容易懷孕喔Q1養兔子 建議最好買一個專業兔籠因為紙箱子 兔子很愛啃紙 會吃下去 這樣對腸胃不好喔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