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9

新竹寵物美容

各位大大好!!我想請問新竹有沒有專業的寵物美容.主人能在那等的!!請詳細告知一下!!感謝!!
在自由路的寵物城不錯ㄚ!!我之前帶我家的貓咪以及狗狗都是去那邊洗的

像他們幫狗狗貓貓洗完澡會貼心的幫牠們修指甲修耳毛以及點耳藥水(那藥水可預防耳道感染)更重要的是他們不會說因為狗和貓不乖就打寵物

因為他們對寵物是有一套方法的...而且他們修毛的技術很好

所以大部分的客人喜歡這一家然而用包月計算方式 規劃路線規劃路線 我的地圖我的地圖[隱藏面板]RSS 在 Google 地球中檢視 編輯 列印 傳送 連結取消儲存地圖衛星地球更多...2 公里1 英里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