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6

痘痘 的 困擾 :(

青春的魔咒-痘痘我自從上了高中後就開始狂冒痘痘可能是因為壓力 生活變化但是我的痘痘又奇怪我的兩頰都紅紅的一片都沒有濃或者變大顆反倒是額頭最近突然變紅腫= =我都有在膚菜瓜水敷兩頰想說會不紅結果沒效果到底要怎麼做才會好 ????我已經看了好多間皮膚科說的都一樣中醫也看了我不要一直都這麼下去拍照都好醜歐 ˊˋ
青春的魔咒-痘痘你好:善念~我原本也是痘痘臉...現在完全OK了...來此與您分享抗痘經驗..首先日常生活要正常

睡眠很重要.絕對不能熬夜找個專業美容專家做諮詢

不要道聽塗說亂抹藥

這樣會越長越多喔...我是在茫茫不知所措.經友人推薦..到老師那做臉..配合專業的粉刺清除術改善

可以達到快速改善的目的。

就這樣子.我的臉已經回復以前沒長痘痘的樣子囉..我終於明白

要有健康美麗的皮膚一定要有正確的途徑(老師對我說的)老師治療痘痘會先仔細分析青春痘類型..再進行改善青春痘從開始到正式長出到危害的疤痕.型.想消除它就要先看是哪類型.再進行該類型的消除法..要想解決痘痘

並不難

但是最重要是先了解痘痘冒出的原因

及確定自己臉上冒出來的東西是否真為痘痘?(老師部落格說的

結果真的是這樣耶)所以建議您找個專業美容老師爲您做臉清除痘痘很重要.如果你在高雄可以去找老師..如果是外地也可以諮詢..因為我看很多外地的都電話在諮詢喔..吳老師清除痘痘的方式 絕不用蒸氣

不去角質

不按摩更不是拿一跟針 (較裁縫針還粗些的尺寸)在患部直接搓進 吳老師資深的經驗處理痘痘真有一手不痛不腫不留疤最重要是做臉一定要找對專家這是吳尉慈師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f-0726**重點就是老師不推銷保養品..而且還給瓶瓶罐罐的回家保養搭配..這樣效果才會快喔..5堂課程原本8000元現在爲了幫助痘痘朋友也只收3000元而以...如果是護膚或是斑點是5 次4000元(體驗价)老師是在結緣.. 老師說只要臉痘痘能消除

肌膚能漂亮

大家能有歡喜心就好..老師喜好廣結善緣**在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58號4F 3美麗島站..8號出口郵政總局對面..心韻吳尉慈美容.. ..(07)237-5266或 0916-881-187 希望能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善念
台中有一間皮膚科很讚成美皮膚科 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3段210號之2在中友附近(忘記是對面還是旁邊)可以去給他看看
我以前也有這種困擾。

所以建議你

早點睡!這樣新陳代謝才會好

然後油炸的真的要忌口!尤其是陷在又是在夏天臉已經夠油了

別再吃油炸的給自己的臉負擔!然後菜瓜水個人是覺得沒用啦把臉洗乾淨是最重要!每天都要卸妝

即使你沒在化妝因為空氣中還是會有髒東西這也是造成冒痘痘的原因
你可以去買曼秀雷敦的洗面乳他的成分有含曼秀雷敦因為有一些藥的成分在所以多少都有用我有一個好朋友也是跟你一樣但他的比你嚴重整臉都是

連背也是不過用了曼秀雷敦的洗面乳整個情況都好轉了!你可以試試看
我以前也是痘痘肌~也到處看過皮膚科~擦藥吃藥的也都沒好不過後來是洗一瓶sonoma的抗痘控油潔顏乳~情況才好轉的~洗了之後~臉上沒再長出新痘痘了呢~還可以抑制痘痘發炎~洗完很清爽~不會緊繃乾澀喔~臉也比較不會犯油光了~那已經冒出來的痘痘~我都擦無暇淨痘霜來消滅它的喔~擦起來很乾爽舒服~裡面有茶樹成分可以消炎抗痘~~擦完後大概一兩天~痘痘就會消掉了耶!超讚的!!!而且只要擦在重點部位就可以了~~真的是很好用喔!^^希望你也能像我一樣~抗痘成功!!!
妳好 很高興能看到你這篇文章我以前跟你依樣 真的很多痘痘我現在用nu skin冰河泥 蘆薈膠 洗面乳 收斂水 還有去角質的痘痘真的 改善很多幾乎沒痘痘 我想跟你分享 我以前也是跟你依樣但我用了這個產品 我真的 很滿意 希望我能幫助到你也可以加我s24224438*yahoo.com 很高興能幫你解決有關痘痘困擾
之前我臉上的痘痘也超發達的....通常就是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痘痘擠了又生、生了又擠

永遠長不完!!更悲慘的是

我這張臉不知道怎麼搞的

冒出來的痘痘都要過好久才會消失~一大堆新痘 舊痘混在一起...整張臉看起來就是很苦情!後來

我上奇摩知識 遊走的時候

有很多網友都有在介紹說這一款sonoma無暇淨荳霜消痘痘非常的有效於是我在心動 衝動的情況下

買了一瓶(順便提一下

貨品隔天就配送到家了)自從使用了無暇淨痘霜

沒騙你

我的痘痘真的改善了很多因為客服小姐跟我說

這一款痘痘霜可以很有效淨化毛孔、角質跟發炎的痘痘~~它只要在洗完臉之後

取少量重點式塗抹痘痘部位即可!不但可以很有效的抑制痘痘生長

而且完全不會刺激你的皮膚 ~所以很敏感的肌膚都不用擔心這款淨痘霜會對臉部產生排斥性喔不過我分享你一件有關痘痘的大事

這是我累積過來的經驗!建議你冒出來的痘痘千萬別去擠它

小心會引起發炎的問題~會導致痘痘生成的更嚴重喔!殘留下痘疤的話

更是一輩子很難消除的陰影!!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希望你臉上的痘痘可以跟我一樣趕快消失唷尤其你可以趁現在

他們公司剛好有買三送一的優惠等於就是你用三瓶的價錢就可以買到4瓶囉

超優惠的!加油喔
妳可以使用;DFEM 抗痘點露 調控油脂、複合抗痘完整配方

局部修護、迅速鎮定發紅痘痘http://lkk.sweet99.com/index.php?func=view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