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5

要怎麼說哩,拜託大家幫我們想辦法吧~

我想請問一下

就是我們住的房子名義是我伯父的

但我們之前就又協定好說

要給我爸爸

是我ㄚ嬤說的.但由於那時候沒有簽訂.導致現在由於財產的問題

撕破臉然後伯父他堅持要那間房子.那時候要我們清二樓的房子給他們住但那時我們沒有清他就告我們清占房子後來因為那時候我們有買了一棟房子我們也搬過去了他還是要告我們= =我們在期限還沒到時候.就班過去了結果那時法官說要我們期限10天內搬走裡面的東西我們也說好!但那時我們要去遷公嬤早上的時候.他卻用鎖車的鑰使鎖門我們因為這樣就把他斷水斷電的

好好一個兄弟一定要搞成這樣嗎我想

他們欺負我們太久了~!然後因為那塊地要分割但他又私自的從另外一塊地接過來這樣就不會被告.但因為那間房子的地有爭議所以我們告訴接水電的不要接.因為會有糾紛!但今天伯父就打來說要分割的話

叫我們自己去分割然後又說我加蓋的鐵屋也說是她們的但鐵屋是我們自己蓋的他又說你有什麼證據!我真的快被氣死了!!!拜託!請幫幫我們吧

他已經欺負我們長達一年多了!!!要怎麼報復~
您好:您的問題不是簡單幾句就能解決

建議您準備所有資料

電話洽詢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