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5

關於離婚財產~狠心的母親~可憐的小孩~

我弟真是太老實了他在宜蘭務農沒有任何不良習慣只有偶爾買一兩張股票住岳家常被勢大的岳家欺負結婚後百般容忍都是為了兩個小孩現在好了他老婆心狠連孩子也不要就是要離婚我弟平時薪水全交給他老婆9年積蓄這下也沒了因為我弟只要小孩不爭錢可是明明就是我弟該拿回來的錢阿!!!為了小孩一定要拿阿!!法律上該怎樣才能救我弟這個笨蛋阿?到底要怎麼樣打官司呢?小孩都還小他一個男人為了小孩沒日沒夜地打拚(真的是拚命)他說小孩子母親不要他們他要給小孩更好的環境來彌補可是光是小孩們的幼稚園與保母費就要令他縮衣節食供小孩了我實在很擔心有一天他倒了小孩該怎麼辦遇到這樣狠心的母親難道無權無勢的我弟就該被勢大的岳家欺負嗎
建 議 找 社 會 資 源 如 (法 律 扶 助 基 金 會 )它 是 幫 助 弱 者

更 是 提 供 法 律 知 識

遇 到 身 無 分 文 貧 困 者

幫 人 打 官 司

不 過 須 經 過 他 们的 確 認

詳 細 情 況 可 打 電 話 問 .(02)2322-5255全 臺 都 有 分 會

看 你 所 在 地

再 問 分 會 電 話

電 話 費 用 會 比 教 省

用 搜 尋 引 擎 也 可 進 入 它 们的 網 站

希 望 對 你 能 有 幫 助 .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依你描述你弟與弟媳係採協議離婚協議離婚是你情我願除非協議內容違反公共秩序善良風俗否則有效而且既然已成年感情事是當事人主觀感受歡喜做甘願受如果雙方對財產分配沒有異議但對小孩監護權有爭執可先擱置監護權爭議先辦理離婚監護權再由法院判決如果監護權沒爭議關於婚後財產你弟有一半權利但如已協議給你弟媳法院會依雙方協議我有位好友結婚多年後離婚婚姻期間收入全交給女方離婚協議二個小孩全給女方、財產全給女方、男方每月付20

000元給女方作為小孩生活費及教育費離婚原因竟然是女方另結交男友歡喜做甘願受
你弟住岳家他是入贅的嗎?你弟只要小孩不爭錢 那就在離婚協議書上載明 請弟媳放棄小孩監護權 讓給你弟(除非兩邊都要搶監護權 雙方談不攏 才要打官司 不然離婚時的未成年子女的監護權 只要夫妻倆協議好 白紙黑字寫下就好)然後搬離岳家 把小孩帶回來 一起搬回來住財產就看他們夫妻倆怎麼談若你弟變成單親了獨力照顧兩名子女 當然要好好保重身體 手足與家人在旁邊要督促他(主要經濟來緣者 當然還要保多一點險以防萬一)請弟弟與弟媳好好談(若你弟自己不會講 把他本人的意願問明之後 找個代表去替他去探探女方口風 看結果如何之後再說)找律師是最後一步路!

(個人淺見)

離婚協議書,藝人離婚,離婚手續,離婚諮詢,離婚協議書範本,離婚後,李千娜離婚,離婚訴訟,艾薇兒離婚,離婚女律師離婚,法 律 扶 助 基 金 會,小孩,太老實,宜蘭,岳家,沒日沒夜,孩子,縮衣節食,分 會 電 話

外籍新娘|結婚證書|禮車|大陸新娘|婚紗攝影|公證結婚|喜餅|戶政事務所|

525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19015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