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8

台北哪個醫師做隆鼻手術很好很自然的呢??

請問台北哪個醫師做隆鼻手術很好很自然的呢??不曉得該做哪種的...好猶豫...大家都是做哪一種的?不知道哪間診所醫師比較好的是否可以推薦一下呢!

那做完之後的感覺怎麼樣呢???自然嗎?好看嗎?
我是去車叄聖整形外科做的..車醫師有接受很多報章雜誌專訪過 車 醫師做的很好很自然才去的..我是做日式鼻雕手術做出來鼻型我很滿意..鼻頭也雕塑的很美手術後沒有後遺症..術後也不難照顧你可以去我和朋友做過的這家...評價不錯...客人也很多...所以去之前可能要先預約....給你他們的預約電話好ㄌ:02-2388-5238
隆鼻方式有很多種阿! 像是卡麥拉Goretex隆鼻、微晶瓷、韓式3D俏鼻自己適合那一種方式真的要給醫師評估才知道耶!我一開始是用微晶瓷填補山根

後來真的覺得一直要填補很麻煩

跟常去的悠美診所醫師討論過

就決定去做卡麥拉Goretex隆鼻

現在做完雖然很挺

但是不會讓別人覺得假假的

看起來像是天生的挺鼻子!!我真的覺得整形的醫師要慎選耶! 而且每個醫師的美感不一樣

術前一定要充分溝通說自己想要的是怎樣的鼻形

不然做出來的是那種很假很挺的鼻子

術後超難救回來的!!!!!!那時候我做的時候

醫師有細心的解說我的臉適合怎樣的鼻型

不會讓我很恐懼我做出來的鼻子會不會很假很不像自己的

你可以先去給悠美的醫師看一下

而且現在隆鼻方式太多種了

要給專業的看過才知道哪種隆鼻方法最適合自己!!!

婦產科女醫師,醫師娘減肥餐,大醫院小醫師,醫師薪水,住院醫師,醫師公會,醫師國考,心理醫師,精神科醫師,醫師執照醫師,手術,自然,台北,報章雜誌,日式鼻雕,車叄聖,鼻型,診所,外科

醫療疏失|牙套|懷孕|假牙|雙眼皮|駝背|復健師|健康檢查|禿頭|治療|外八|病例|看護|骨刺|刮沙|整型|近視|整脊|眼科|放血|矯正|除疤|推拿|麻痺|開刀|整骨|狐臭|牙科|雷射|扭傷|

523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620015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